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黑貓火災後失蹤兩月 竟被狗「兄弟」找回

火災過後,狗克洛伊(Chloe)在兩個月後找回失踪的貓林格(Ringer)。(大紀元合成圖)
火災過後,狗克洛伊(Chloe)在兩個月後找回失踪的貓林格(Ringer)。(大紀元合成圖)
【大紀元訊】今年初,美國密歇根州南避風港(South Haven)一座住宅發生火災,大火燒毀了克里斯汀·馬爾(Christine Marr)的家。當時只有她的三隻寵物(一條狗和兩隻貓)在家。狗克洛伊(Chloe)被消防員救了,兩隻貓咪中史默克(Smoke)不幸死去,林格(Ringer)則失蹤了。可兩個月過後,失踪的林格居然又神奇地回來了!

This was definitely a day that will change our lives forever unfortunately we lost two pets very grateful to the South...

Christine Marr 貼上了 2017年3月16日


火災當天,消防員找遍了房屋的每一個角落,甚至挪動了每個傢俱,只看見不幸死去的史默克和躺在浴室地上奄奄一息的克洛伊,而沒發現林格的蹤影。

克里斯汀介紹,克洛伊這隻狗很內向,每次害怕時它都會躲進浴室,這裡已經成了它的「庇護所」。當時一定把它嚇壞了。也許因為藏在這兒,才救了它的命吧!

克洛伊被救時呼吸困難,消防員們沒有動物氧氣面罩,於是就把自己的氧氣面罩給它戴上進行輸氧,這隻狗才堅持到了獸醫院,最終活了下來。

由於火災很嚴重,馬爾一家人不得不搬了出來,但他們還會到廢墟那裡找找林格。兩個月快過去了,希望越來越渺茫。

克里斯汀表示,林格和克洛伊是一對感情很好的貓狗朋友。克洛伊恢復後,她決定帶著它一起回去看看。剛進門,克洛伊就趴在地上猛嗅了起來,後來它一路跑到餐廳,對著地板的破洞狂吠,還不停扒撓。馬爾夫婦隱約間聽見了貓咪的叫聲。於是他們破開地板,看見瘦弱不堪、全身髒兮兮的林格就在下面。克里斯汀覺得難以置信,連忙送林格去獸醫院。克洛伊激動極了,一直圍在它的朋友身邊。

獸醫也覺得很離奇。這隻貓嚴重營養不良,不知道它是怎麼熬過這兩個月的。不過多虧了克洛伊,林格才被找到。

Christine Marr 貼上了 2017年6月6日


經過治療,林格已經康復。這對好「兄弟」現在又形影不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