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文創

宜蘭溫泉泡湯 推薦總統級奈米牛奶浴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JUSTIME品牌合作共創最大 最好

JUSTIME為總統套房6000公升泡湯池特別客製化的浴缸水龍頭。 (攝影/曾漢東)
JUSTIME為總統套房6000公升泡湯池特別客製化的浴缸水龍頭。 (攝影/曾漢東)

文/陳志達
「2017年,國際連鎖飯店品牌在台灣插旗最多的縣市,就是宜蘭縣,這表示國際市場是看好宜蘭長期的觀光發展。」「村却國際溫泉酒店」總經理張軒嘉表示,「村却」是宜蘭地區2017年開幕的最大的、也是最高的國際級度假休閒酒店。『我們永泰集團董事長認為,台灣人的技術know-how與用心具有國際水準,是值得讓世界來學習效仿的,我們能做出跟人家不一樣的東西,而且「要做,就要做到最大最好。」』
位於宜蘭縣羅東鎮的新地標──村却國際溫泉酒店。(攝影/曾漢東)位於宜蘭縣羅東鎮的新地標──村却國際溫泉酒店。(攝影/曾漢東)

領導人的信心,表現在建築外觀規劃的格局、氣魄,也體現在經營細節。即將在年底正式開幕的「村却國際溫泉酒店」高24層樓,頂樓空中酒吧有360度絕佳視野,加上大樓外觀燈光設計,是羅東鎮新地標。453個房間,每一間都有一座溫泉池、一座每分鐘產生12億顆超微小奈米氣泡的奈米浴泡湯池,同時採用與總統套房同等級、贏得多項國際設計獎項的JUSTIME水龍頭衛浴配件。

張軒嘉希望一個周末小假期的輕便之旅,就能讓遊客輕鬆體驗宜蘭世外桃源般的在地特色、慢活氛圍,並享用「台灣之光」的世界級產品、精緻美食,迎來身心煥然一新。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總經理張軒嘉。(攝影/曾漢東)「村却國際溫泉酒店」總經理張軒嘉。(攝影/曾漢東)

溫泉泡湯享樂活   奈米牛奶浴一大特色

喜歡樂活氛圍、想享受溫泉spa放鬆身心的民眾,同時也會特別注重旅宿品質、品嘗美食。「溫泉是酒店本身探勘的水源,衛生穩定。」張軒嘉表示,為了要讓消費者從視覺、嗅覺到觸覺,都體驗到全身放鬆、舒暢、尊貴的享受,「村却」提供了精心研究測試、能產生高氧超微細氣泡顆粒的設備,氣泡打入水中瞬間會使水呈現乳白色,柔細氣泡恍若牛奶浴觸感,能達到肌膚深層清潔活化,有消除疲勞、紓解壓力的效果。

「我們選擇與堪稱台灣之光的JUSTIME品牌合作,選用了榮獲2014德國紅點、美國芝加哥GOOD DESIGN、2016德國聯邦設計大獎肯定的JUSTIME-PANⅡ系列面盆龍頭,衛浴配件。除了產品精緻優質的外觀與功能之外,他們為我們總統套房中特殊客製化了6000公升浴池所需的超大水量供應系統、設備,並且要達到快速供水,在處理時效與最後成果所做的,讓我們感到非常滿意。」

「永泰是以建築推案為主的建設集團公司,我們非常清楚台灣有很多優良產品值得推廣,結合優質產品並發揚在地文化,就是我們的經營理念。」張軒嘉還透露了追求完美的過程:『為了提升總統套房浴缸滿意度,我們修改了3次,挑戰很高;很幸運找到堅強設計團隊,特別設計產品,效能一次一次提升,流放水的速度相當滿意。有幾樣特別研發和設計產品,都是第一次在「村却」推出。』

榮獲多項設計大獎肯定的JUSTIME-PANⅡ系列面盆龍頭,衛浴配件。(勝泰衛材提供)榮獲多項設計大獎肯定的JUSTIME-PANⅡ系列面盆龍頭,衛浴配件。(勝泰衛材提供)
榮獲2014德國紅點、美國芝加哥GOOD DESIGN設計大獎肯定的JUSTIME-YES長栓水龍頭,前面的螺帽可以拆下換取不用的快速接頭可應用在 洗衣機、花園、水管..等不用環境,亦不需加裝管夾或使用其他工具即可自行固定水管。造型與功能也深獲客戶喜愛。(勝泰衛材提供)榮獲2014德國紅點、美國芝加哥GOOD DESIGN設計大獎肯定的JUSTIME-YES長栓水龍頭,前面的螺帽可以拆下換取不用的快速接頭可應用在 洗衣機、花園、水管..等不用環境,亦不需加裝管夾或使用其他工具即可自行固定水管。造型與功能也深獲客戶喜愛。(勝泰衛材提供)

JUSTIME聚團隊之力  滿足客戶的需求

JUSTIME「巧時代」是勝泰衛材股份有限公司催生的國際品牌,行銷經理張凱祥進一步說明是如何達到讓消費者更滿意的過程。他說:「一般客房的泡湯池,10-15分鐘可以放滿水。總統套房有更尊榮的享受,6000公升大浴池,如果沒做特殊搭配需1個半小時才能放滿水。」

「在整體產品外觀要有一致性、造型不變的條件下,還需要根據空間及管道設計而放大比例,並滿足30分鐘內供水的需求,所以我們必須在結構上做專屬客製化的調整。」張凱祥表示:「這需要工廠設計與生產部門的配合,技術部門的團隊必須在外觀造型不動情況下調整結構,而且生產製程要可以實現。浴池現場也必須解決冷熱水管線輸送的配合,水管管徑放大,水龍頭出水口做大,水量變大但是出來的水花要一樣好看、不會噴濺。」「客戶有需求,JUSTIME整體團隊就想辦法去配合空間條件解決問題,讓客戶滿意。」

勝泰衛材股份有限公司行銷經理張凱祥表示:「客戶有需求,JUSTIME整體團隊就想辦法去配合空間條件解決問題,讓客戶滿意。」(勝泰衛材提供)勝泰衛材股份有限公司行銷經理張凱祥表示:「客戶有需求,JUSTIME整體團隊就想辦法去配合空間條件解決問題,讓客戶滿意。」(勝泰衛材提供)

在德國iF設計獎網站公布評定的三年內全球獲獎公司成績排名中,勝泰衛材公司已經與歐美百年衛浴品牌齊名,設計創新能力位居台灣業界翹楚。2016年JUSTIME大放異彩,共榮獲六項iF衛浴類產品設計獎,包括一座金獎。

勝泰衛材行銷總監潘進吉表示,「這對台灣品牌的設計力是非常大的肯定。」他說:「在品牌力最強的德國舉辦的設計大獎中,能夠在歐美許多百年衛浴品牌環伺的競爭之下,榮獲2016年度衛浴產品金獎,JUSTIME品牌團隊充沛的設計能量,已經讓全世界注意到了。」

JUSTIME 巧時代
勝泰衛材股份有限公司
Tel:+886-4-7629971 
Fax:+886-4-7526980
E-Mail:[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justim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