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陳意涵代言 與劉以豪上演辦公室戀情

陳意涵(左)、劉以豪(右)3日出席代言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陳意涵(左)、劉以豪(右)3日出席代言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陳意涵與劉以豪首度合作代言,3日出席記者會,曝光辦公室戀情的新廣告。陳意涵直誇劉以豪脾氣好、也相當幽默,屬於光講話也能臉紅的靦腆型好好先生,感覺常常會被欺負,還作勢要掐劉以豪的臉。

主持人黃子佼也調侃只要有陳意涵在的場合就特別吵。陳意涵也笑說自己天生嗓門大,並透露和劉以豪拍廣告時,常被導演交代講話要溫柔一點。

最近陳意涵被拍到跟《16個夏天》導演許富翔疑似交往,被問到感情時,她僅表示:「一直都滿開心的」,也表示曾有報導說她交過47個男友,「那可能要從上輩子開始交吧!」

不過,陳意涵先前抱已婚的修杰楷被網友責備行為不妥,她對此表示:「一直都跟修哥一家很好,很久沒看到修哥,可能玩過頭了,對不起,以後結婚的要離他遠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