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CNBLUE鄭容和3月5日入伍 台灣巡演取消

CNBLUE隊長鄭容和。(華納提供)
CNBLUE隊長鄭容和。(華納提供)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國男團CNBLUE主唱鄭容和所屬經紀公司FNC娛樂,今(26)日發聲明表示,鄭容和將於3月5日入伍,因此海外巡演將以1月27日的香港公演為最終站,其後的海外巡演全數取消,因此原定於3月舉行的台灣場也宣布取消。

FNC娛樂於聲明中寫道:「鄭容和收到入伍通知,確定將於3月5日入伍,因此《2018 JUNG YONG HWA LIVE [ROOM 622]》巡演將以1月27日的香港公演為最終站,其後的海外巡演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全數取消。」

聲明中也談及,關於CNBLUE的其他巡演行程,有關鄭容和的部分也將另外公告,並表示鄭容和會在履行兵役後,以更健康更成熟的姿態回來,請大家替他加油。

鄭容和原先預訂於3月3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ROOM 622》個人巡迴演唱會,雖然並未受到日前免試風波的影響,但卻因為鄭容和即將入伍而宣告取消。

本月16日,鄭容和因韓媒報導疑似免試進入名校慶熙大學引起騷動,隨後經紀公司及鄭容和本人都對外發表聲明致歉。韓國D社在採訪慶熙大學後,替鄭容和的「免試」澄清,表示鄭容和確實有接受面試,然而騷動並未因此停止,慶熙大學也宣布取消鄭容和的入學資格。

此外,鄭容和所屬經紀公司也於19日出面否認韓國媒體報導申請入學進修疑似是為了逃避兵役的說法,並強調「說鄭容和是為了拖延入伍而入學進修博士課程,完全是無稽之談」。

儘管因該事件引起風波,鄭容和20日於首爾舉行的演唱會仍如期舉行。鄭容和於活動中沉重地表示,自己也在苦惱是否還要辦演唱會,但因與粉絲的約定應當履行,因此仍如期開唱。他也談及,儘管自己與粉絲們都感到沉重,但自己會努力讓大家幸福,並且感謝粉絲特地到場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