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嬌妻懷第二胎? 郭富城:讓上天安排

郭富城。(記者黃宗茂/攝影)
郭富城。(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郭富城主演犯罪動作片《無雙》3日晚在台北舉辦首映會、4日舉辦記者會,這也是他娶妻生女後首度造訪台灣。媒體關心太太方媛是否懷了第二胎?被問及此事,郭富城回應:「我喜歡小朋友,所有都是上天安排,但現在無可奉告!謝謝大家對我的關注,以後有更多好消息再和大家分享。」

郭富城與方媛於2017年4月結婚,兩人育有一歲多的女兒「Chantelle」。日前方媛被拍到小腹微凸的照片,傳出已懷上第二胎,郭富城經紀人沒有否認這個傳聞。155公分的方媛則曬出39公斤的體重,寫下「瘦出新高度」、「會胖回來的!」

電影以偽鈔集團為題材,橫跨加拿大、泰國、香港三地實景拍攝,也展現了少見的偽鈔製作全過程。飾演製鈔師傅的郭富城,和導演莊文強旋風快閃來台1天半宣傳電影,並與新北市警局合作共同宣導反詐騙,連霹靂小組都出動。

郭富城及周潤發在劇中被迫一起聯手製偽鈔,彼此之間卻又鬥智較量。拍完戲之後對偽鈔有豐富知識,郭富城被問到是否在用紙鈔時會更敏感?導演莊文強打趣說:「他都忙著工作,哪有時間花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