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孟耿如與劉以豪合唱 許下2019新年願望

劉以豪。(伊林提供)
劉以豪。(伊林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女星孟耿如將攜手「國民男友」劉以豪,於明年1月5日登上《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擔任表演嘉賓,兩人將獻上合作曲《幸福離島》的第一次舞台演出。

孟耿如2018年入圍金鐘視后並發行專輯,她非常滿意這一整年的表現,覺得自己在戲劇或是心境上都達到了一個成熟的境界,2019年訂立新目標嘗試演出舞台劇,她興奮地表示:「這陣子都在加緊的排練中,會盡力去做到最好,希望能有很好的成果。」

回憶起往年除夕過年的情景,孟耿如笑說自己完全沒有遺傳到媽媽的好手藝,頂多只能當小幫手,「如果自己真的動手做年夜菜,可能整桌菜大家都沒辦法吃了。」。

劉以豪則對2018心懷感激,覺得這一年對自己而言很不一樣,在戲劇上嘗試了各種不同的角色,讓他覺得相當過癮,他也期許未來可以看見更多不一樣的自己。而2019年的新希望則是留給了家人:「希望有時間帶家人去看NBA,因為爸爸很愛看NBA也是死忠球迷,希望2019年可以完成這個任務。」

首次登上歌手們夢寐以求的小巨蛋舞台,孟耿如特別緊張地向粉絲喊話:「這是我第一次登上《紅白》,未來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希望粉絲們都可以到現場為我們尖叫、加油鼓勵,我們兩個也會很努力的準備表演,大家趕快來搶票喔!」

工作日程相當繁忙的劉以豪為好友情義相挺,在一邊拍攝新戲及宣傳戲劇的空擋努力抽出時間排練,他非常期待跟孟耿如合體初登場,靦腆地表示:「這次是我第一次要登上大舞台唱歌,我一直以來都是很怕唱歌的人,我想有耿如的陪伴,應該會很好玩!希望大家喜歡這首歌,還有我們帶來的表演。」

《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019年1月5日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並於除夕(2月4日)晚間7點30分在台視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