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陳庭妮赴海外宣傳 劉以豪過年尾牙大紅包

陳庭妮。(記者黃宗茂/攝影)
陳庭妮。(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陳庭妮與劉以豪18日出席3C活動,兩人因電影跟戲劇結緣,近期因宣傳常常一同出席活動,陳庭妮笑稱劉以豪是她2018最重要的男人,因為行事曆一打開都是跟劉以豪相關的工作行程,下禮拜還要出發去馬來西亞宣傳電影,兩人都非常期待在工作之餘能抽空放鬆、品嚐道地美食。

即將要過新年,劉以豪表示會包6位數紅包給母親,但通常媽媽都會再直接包回來。前一天適逢公司尾牙,劉以豪大手筆包出5個5位數紅包,還把自己抽中的5000元捐出與大家同樂。

陳庭妮則因為工作,沒辦法參加公司尾牙,雖然少了抽獎機會,但她也還是有提供紅包供大家抽獎。談及新的一年對演戲的期許,她庭妮表示最近有在看新的劇本,自己其實最喜歡推理暗黑系角色,可以透過演戲增加人生歷練。

劉以豪則說自己想演動作片與武打戲,在新片被陳庭妮呼巴掌的他,打趣說希望不要再當被打的角色。而他受到韓國粉絲喜愛,為了爭取海外工作機會,目前斷斷續續有請韓文家教。

陳庭妮則爆料,先前拍戲是常常看到劉以豪從早上開始背一個單字,到了晚上還在背同一個,結果隔天一問,他竟然已經忘記了,逗笑現場。

                            

私下好交情的兩人,最後也偷偷為彼此準備獨一無二的驚喜小禮,將挑選給對方的圖像,透過雷射雕刻打印在手機背蓋上,互相送上專屬於彼此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