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生技美容

植萃油保養 保濕不油膩

賦活金萃精油分子極小、好吸收,能補充與修護脂質,強化肌膚防禦力。(大紀元製圖)
賦活金萃精油分子極小、好吸收,能補充與修護脂質,強化肌膚防禦力。(大紀元製圖)
【大紀元訊】近年來精油保養相當興盛,尤其到了季節變換日夜溫差大,肌膚更容易變得乾燥甚至發癢,臉部複方精油成了許多人的愛用。只要選擇得宜,即使油性肌膚也可以獲得很好的滋潤,保濕但不油膩!

賦活金萃精油 潤澤修護

「使用『賦活金萃精油』後,可使肌膚呈現亮澤無痕,而且這種光澤感不是油光,是自然肌膚呈現的光滑好膚質!」擁有40年美容保養專業的安城美妝、婕緹施總經理李雪吟表示,精油分子極小、好吸收,能補充與修護脂質,強化肌膚防禦力。
賦活金萃精油以德國月見草油為主,混合其他5 種草本植萃精華油成分,加上蔗糖角鯊烯與神經醯胺等,能深層滋養肌膚、鎖住水分。

此外,李雪吟特別強調,蔗糖角鯊烯讓肌膚好吸收,達到保濕卻不黏膩!「草本植萃香氛能舒緩情緒,可以單用也可搭配化妝水、乳、霜一起使用,提升滋潤度。」李雪吟補充。◇

6大植萃活性精華油:
賦活金萃精油以德國月見草油為主,混合其他5種草本植萃精華油成分(大紀元製圖)賦活金萃精油以德國月見草油為主,混合其他5種草本植萃精華油成分(大紀元製圖)

婕緹施國際美容
(02)2799-4825 轉207.0980-041-591 林小姐
Line:anchen168
婕緹施時尚美容小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