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季後賽/杜蘭特湯普森聯手飆分 勇士克快艇聽牌

杜蘭特(左)。(Getty Images)
杜蘭特(左)。(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柯瑞(Stephen Curry)手感不佳沒關係,金州勇士還有杜蘭特(Kevin Durant)和湯普森(Klay Thompson),在他們分別攻下全場最高33和32分帶領下,終場以113比105讓洛衫磯快艇處於1勝3敗淘汰邊緣。

湯普森首節就砍進17分,幫助勇士32比22不給地主快艇面子。次節快艇的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雖開啟追分模式,但依舊擋不住湯普森火燙手感,杜蘭特也不斷進注分數,勇士半場打完繼續以62比54領先快艇。

沙米特(Landry Shamet)連兩記三分冷箭、亞歷山大反手上籃得分、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轟炸籃框,快艇第三節打出主場氣勢,一度以82比77超前勇士,還好柯瑞這節恢復準度,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適時外線支援,讓勇士以87比84帶著三分優勢進入末節。

第四節比賽中段,快艇投球失準,湯普森、伊古達拉、麥克金尼(Alfonzo McKinnie)等勇士眾將趁勢拉開比數,快艇王牌替補威廉斯(Lou Williams)和大前鋒蓋里納利(Danilo Gallinari)雖貢獻分數,但始終追近不了勇士,第8種子的快艇漸漸無法上演老八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