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修繕營造 找東旭建築最安心

東橋豪宅。(東旭建築提供)
東橋豪宅。(東旭建築提供)
(記者孫幗英/台南報導)東旭建築設計工程聯合事務所負責人梁羽說,「修繕比營造來的繁瑣,技術很深,一般跟業主的糾紛也多」,多年來,東旭團隊經過「用心討論、配合圖說、避免施工中造成不必要的預算追加」,完成多個修繕案。


東旭成功之道  讓業主信任 住的安心 

梁羽深知,業主要的是「安心」是「信任」, 所以,從約見勘查開始,他就做紀錄,一直到完工交屋。梁羽說,「勘查舊屋、溝通建議、基礎材料選用、五金配備、丈量、平面圖、施工圖、提供細項等等,這些在與業主會談之前的服務都是免費的。」
忠義案整棟翻修前後對照圖。(東旭建築提供)忠義案整棟翻修前後對照圖。(東旭建築提供)
 
在與業主洽談中,梁羽會詳細說明工程的品質。他指出,「修繕業必須是非常誠實的行業,外表看起來一樣,50萬元也能做,500萬元也能做。」而他只取合理的工程造價。

經過詳細的討論後,當業主對外觀、施工、價格都滿意了再簽約。合約內容項目均詳述,梁羽表示,目的是要保障業主。過程中如果違約,施工隨時可以停止,解約,讓業主得以找第三方去施做。施工過程中,發現可以節省的,經業主同意後可換更高檔的建材或設備。
 
復國案整棟翻修前後對照圖。(東旭建築提供)復國案整棟翻修前後對照圖。(東旭建築提供)
               
整個施工過程梁羽都拍照做紀錄,每天跟業主回報進度。他說,「我們知道業主擔心什麼,他沒想到的,我們會幫他想到。」交屋時,備有施工紀錄,內容有合約書、設計圖、水電線路圖,施工過程照片。
 
梁羽(右一)現場監工。(東旭建築提供)梁羽(右一)現場監工。(東旭建築提供)

「人與人的互動是有重量的,修繕半年和業主天天相處,都成了好朋友。」梁羽說。所以,交屋時他一定會送業主一套非常實惠的「交屋禮」,好讓業主歡喜入住。

關於修繕、營造及其他方面問題可點 http://www.add911.com/?act=case&pid=31 
關於東旭建築和建築方面問題也可點 http://www.add911.com/?act=case&pid=31

東旭團隊  熱情、專業、誠信、負責

東旭團隊一如東升的太陽,溫暖、熱忱、光明!在建築裝修施工、空間設計規劃、代客興建、營造上都相當專業。對於屋的改造、修繕,由設計、規劃到施工,也具有完整的經驗歷練。他們期許自己,用生命去對待工程上的「每一寸鋼筋、每一擔砂石」,處處事事但求「問心無愧」!

房屋所有相關問題,工程不分大小,一通電話,萬事OK!
歡迎來電:0800-606-068【免費~房屋健檢、工程建議、工程估價】。  
Logo圖。(東旭建築提供)Logo圖。(東旭建築提供)
 
東旭建築設計工程聯合事務所
http://www.add911.com/?act=case&pid=31

東旭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電話:06-3123535,免付費電話:0800-606068
傳真:06-3120505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小東路593號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