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神韻台灣主辦單位:因武漢肺炎影響 台灣巡迴演出取消

【記者戴德蔓/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疫情席捲全球,連續14年邀請美國神韻藝術團來台巡迴演出的主辦單位、台灣法輪大法學會3月16日發出公告表示,為了考慮公眾的健康與安全,以及神韻藝術家的健康,原訂4月9日至5月6日在台灣的演出不得不取消,已經購票的觀眾可電0800-888-358 聯繫客服人員了解後續票務處理事宜。

主辦單位表示,「神韻藝術團致力復興並弘揚中華優良傳統文化,帶給觀眾純善純美的藝術體驗,獲得觀眾高度的肯定、喜愛與支持。但是,隨著武漢肺炎的爆發和疫情升溫,公眾的健康與安全已成為我們的首要的關懷和考慮。」

主辦單位遺憾表示,雖然希望努力配合政府對於大型集會的防疫警示,以維持神韻的演出如期舉行,不負觀眾的熱烈期待;由於全球疫情大流行的嚴重性,神韻藝術團不得不取消今年的台灣巡迴演出。

主辦單位說,會與各演出城市劇場和主管機關密切合作,做好停演相關的一切後續事宜,並對各單位的協助和支持表示誠摯的謝意。

主辦單位強調,「在此艱難的時刻,無論觀眾選擇哪一種方案,我們都深深感謝您對神韻的喜愛和大力支持。台灣是個善良、被祝福的寶地,相信考驗終將很快過去。祝願大家健康平安;讓我們一起期待明年神韻更為精彩動人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