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蕭敬騰想打造全世界第一個「動物樂園」

藝人蕭敬騰(老蕭)日前在台北出席代言記者會。(攝影/記者陳柏州)
藝人蕭敬騰(老蕭)日前在台北出席代言記者會。(攝影/記者陳柏州)

【記者陳本瑛/台北報導】一向給予人正面溫暖形象的歌手蕭敬騰,受滴雞精品牌廠商的邀請擔任品牌代言人,在疫情時期,減少出外工作的階段,蕭敬騰鼓勵大家不要太恐慌,利用這段時間可以和家人多相處,也可以多充實自己,任何難關只要有愛,一定都可以度過的。

出席記者會的蕭敬騰,笑稱這是他過年後至今的第一場公開記者會,也許是太久沒有出來面對媒體了,蕭敬騰說自己有些緊張,而看到現場所有工作人員及媒體記者都帶著口罩,蕭敬騰非常感謝,也呼籲保護自己就是保護別人。

他也分享自己這段期間雖然公開行程減少,但卻多了許多時間在家,蕭敬騰說,「就算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還是要繼續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每個人都一樣。利用這個時機,多和家人相處,我們可以好好的充實自己,讓自己更強壯,不論是免疫力上面,還是能力上面,都可以更好。」

3月30日是蕭敬騰的生日,許多年因為忙碌,所以生日都在工作中渡過,笑說自己忙的都忘了自己的生日,在記者會現場,廠商也特地準備了蕭敬騰形象的翻糖蛋糕為老蕭慶生,他開心的說,每年的生日願望都一樣,但是,在今年遇到了的全球疫情,特別希望今年的願望可以實現。

藝人蕭敬騰(老蕭)日前在台北出席代言記者會。藝人蕭敬騰(老蕭)日前在台北出席代言記者會。(攝影/記者陳柏州)

「真心的希望大家平安、健康、快樂、世界和平,這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心願,現在真的很需要這些願望實現,因為現在這個地球很不穩定,我們也隨著不穩定,我希望我們的地球趕快好起來,我們就會好起來,讓我能更強壯的去面對更多、更好的事情,希望大家通過這一關後,都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疫情最新的案例是動物也會感染,在記者會上被問到擔不擔心自己家的毛小孩受感染,老蕭回答,「家裡的寵物對我來說就像家人,如果真的受感染了,我不可能抛棄牠,會陪牠到最後。」愛動物的蕭敬騰也自曝,自己寫了一個全世界都沒有的,有關於流浪動物的「動物樂園」企劃案,但是規模太大了,目前還很難實現。

而為什麼會想打造「動物樂園」,蕭敬騰表示,「我去過許多不論規模大小的流浪動物之家,我真的很怕去那種地方,原因是你一去,心都是很痛的,你的愛心就開始氾濫,一發不可收拾,就會擔心,開始會有很多自己的一些想法。」

「所以我想打造一個,你不會害怕去的地方,不需要有別的人去為牠們擔心,來到這裡只需要花一點錢,除此以為外都是快樂的,所以我想打造一個更家完善的『動物之家。』」蕭敬騰也提到已經和一些有財力的朋友談過,也去過高雄看土地,有構思、有想法、有財力,但是最缺的是專業的照顧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