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王力宏隔離2個月復工

王力宏。(宏聲音樂提供)
王力宏。(宏聲音樂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王力宏去年12月在武漢開唱,1月曾發燒到39度,一度懷疑自己感染中共肺炎,因此返台自我隔離2個多月,所幸並無症狀。王力宏近日在鏡頭前顯得氣色不錯,讓歌迷放了心。

他近日復工開錄《天賜的聲音》第六期,特別挑戰1985年美國群星為援助非洲飢荒所唱的《We Are The World》,攜手李泉隔海「雲錄製」。

他表示:「我和泉哥都很高興這次能演唱這麼有意義的歌,並說出自己的世界觀,畢竟,我們都依然選擇相信音樂的偉大、愛的偉大,關心和同情他人的重要性,和每一個人能改進世界的潛力!」

李翊君女兒完成居家檢疫

另外,李翊君原定6月辦個人演唱會,因疫情延到年底讓她大嘆可惜。而她與檢場所生的女兒香奈兒自美國波士頓返台,甫結束14天居家檢疫,夫妻倆都鬆了一口氣。

香奈兒返台當天在IG貼了機場照片,居家檢疫這兩個禮拜,她都乖乖地待在自己房間,與家人盡量用訊息溝通,就連吃飯都在房間內單獨使用,也在IG上分享網路上課近況。目前已完成14天居家檢疫的她,終於可以「出關」恢復自由。

為了做好防疫,李翊君認為目前待在家裡最安全,尤其女兒香奈兒也回到家裡,因此她與丈夫檢場都在家開伙,共享天倫之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