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花木蘭》真人版電影 因疫情二度延後上映

迪士尼公司於洛杉磯時間27日宣布二度延後中國女星劉亦菲主演的《花木蘭》(Mulan)真人版電影上映日期。圖為劉亦菲資料照。(Getty Images)
迪士尼公司於洛杉磯時間27日宣布二度延後中國女星劉亦菲主演的《花木蘭》(Mulan)真人版電影上映日期。圖為劉亦菲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受到中共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迪士尼公司於洛杉磯時間27日宣布,二度延後中國女星劉亦菲主演的《花木蘭》(Mulan)真人版電影上映日期,從7月24日改到8月21日。另外,羅素克洛、基努李維等好萊塢巨星的作品也延後上映。

據法新社報導,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大手筆將經典動畫《花木蘭》翻拍成真人版電影,最初排定3月上映,沒想到因疫情一延再延。

迪士尼影視製作公司(Walt Disney Studios)聯合董事長柏格曼(Alan Bergman)和洪恩(Alan Horn)透過聲明表示,疫情改變了《花木蘭》上映計畫,「我們將視情況保持彈性」。

除了《花木蘭》,迪士尼4月也宣布延後其他10多部重量級電影,包括「漫威」英雄片《黑寡婦》(Black Widow)、《永恆族》(The Eternals),以及最新《索爾》和《奇異博士》續集。

由於美國各地逐步解封後確診人數又增高,本來已經要推出的7月新片,又再度延檔。例如名導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新片《天能》,在北美原定7月17日上映,延到7月31日,再延至8月12日。

還有基努李維睽違近30年再度主演的《阿比阿弟3》,順延至8月28日推出;本來要在7月上旬上映的羅素克洛《超危險駕駛》改到7月底上片;原定9月上映、由麥可B喬丹主演的《冷血悍將》延至明年才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