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愛情長跑9年 艾成王瞳登記結婚

艾成(左)、王瞳(右),圖為資料照。(民視提供)
艾成(左)、王瞳(右),圖為資料照。(民視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交往超過9年的艾成和王瞳,在經歷許多風波後,28日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在教友的見證下完成了登記,艾成和王瞳也分別發臉書通知大家這個好消息。

因為了追尋音樂的夢想,從馬來西亞來的艾成定居在台灣,不但在這裡立業,更成了家,今天帶著交往九年的演員女友王瞳至大安區戶政事務所登記註冊結婚,由教友及朋友一同見證愛情。

艾成和王瞳在交往過程中,經歷許多風風雨雨,去年2019年對兩人來說更是嚴重考驗的一年,王瞳在臉書上也表示,感謝艾成陪伴她的這九年,也是人生最關鍵的部份,現在的她要以新的身分「蔡太太」重新開始新的人生。

而艾成也表示,之所以會用這樣的方式公告喜訊,是為了不想浪費太多媒體資源,感謝王瞳在他被鬼附身時對他的不離不棄,決定在神的見證和親友的祝福下決定攜手一生。

艾成臉書全文:

我是艾成

首先,先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心,這次選擇用這樣的方式來告訴大家,是不想浪費過多的媒體資源,以及在工作場合上模糊了焦點。

和世上很多成功的男人比,我一定差遠了……但我有一顆為瞳瞳捨命的心和永不離棄的愛,也許有人會笑我很笨很傻,但從九年前在一起到我被鬼附,瞳瞳對我的不離不棄,遠大於我對她的付出。在我最狂妄自傲的時候,在我最糟最不堪的時候,常人都束手無策,避之唯恐不及的情況下,瞳瞳無怨無悔的陪在我身邊。

每個人都會經歷高山低谷,我自己也是,我們都是。但我們對彼此的愛,已經遠超越這些挑戰和艱難。並且因著神的愛給我們很多確據和得勝的力量,經過了深思熟慮之後,從2020年7月28日起,我們在神的見證和親友的祝福下決定攜手一生,謝謝大家一路走來的關心與祝福,皇天不負苦心人,更要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