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洛杉磯中領館 近百華人抗議中共僞政權

8月17日,近百名華人聚集於洛杉磯中領館前抗議中共僞政權。(洛杉磯新中國聯邦活動組織者暨戰友聯合行動隊發起人提供)
8月17日,近百名華人聚集於洛杉磯中領館前抗議中共僞政權。(洛杉磯新中國聯邦活動組織者暨戰友聯合行動隊發起人提供)

【記者徐綉惠/美國洛杉磯報導】8月17日,將近百名華人聚集於洛杉磯中領館前高舉「新中國聯邦」國旗,齊聲吶喊:「中共不等於中國」、「Kick down CCP」。

活動組織者之一的文信表示,全球反對中共偽政權的人都應該站出來參與「滅共」行動,因為海外華人比在中共防火牆內的中國人安全多了,所以更需要付諸行動,消滅中共是正義的需要。

文信表示,他們原定在洛杉磯參與7月27日「爆料革命」全球大行動,但透過匿名消息得知,當日可能會有中共「投毒」行動,所以改期舉行。文信說:「中共想要綁架全球的中國人,我們要與中共切割。」他認為,中共政府無法代表中國人,所謂的「人大代表」也都不是人民自己選出來。

6月4日,「爆料革命」負責人郭文貴、美國白宮前戰略顧問班農等人共同宣布成立「新中國聯邦」。中國知名運動員郝海東宣讀了中文「新中國聯邦宣言」,班農宣讀了英文版宣言,該序言指出:「中共是共產國際資助的、顛覆了中國合法政府的恐怖組織。其在中國的極權統治已發展為徹底的反人類暴行:無視人權、摧毀人性、踐踏民主、違背法制、撕毀合約、血洗香港、殺害藏民、輸出腐敗、危害全球。」

當日,特意搭乘紐約時間上午7時出發的班機赴洛杉磯參與活動的夏先生表示:「滅共,差不差你一個?絕對就差你一個!」因為有堅持參與滅共的決心,夏先生不辭辛勞來到西岸,當晚10時許再搭乘飛機返回紐約。此次除了洛杉磯的華人共襄盛舉,還有來自美國各州聲援爆料革命的華人,最遠的一位參與者是居住在佛羅里達州,他自駕開車三日,特地從邁阿密趕來參與活動。

夏先生表示,自己在中國不能說真話,聽不到真實的聲音,共產黨掩蓋住了老百姓的眼睛和嘴巴。2017年,他為了逃離中共統治下的壓抑環境,選擇移民美國,他說:「中共竊政後,三年、兩年就搞一次運動,把中國人都整趴了。現在中共病毒還擴散到全世界。中共撒謊,全球遭殃。」

文信認為,海外部分西人甚至是華人都不清楚此次疫情的罪魁禍首就是「中共」,然而越來越多證據可以說明中共研發病毒、隱匿疫情,造成全球疫情大流行。他說:「我們需要揭露真相,讓全球都知道中共的惡行。我們不只是為了自己站出來發聲,還是為了子孫後代。」

該活動從早上10時進行到下午2時,洛杉磯中領館內雖有工作人員,但並未有人出來回應。不過,活動方發現,一直有一臺車窗貼著深黑色隔熱紙的吉普車在旁觀察,直到新中國聯邦的活動結束後才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