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憨樂生活村仁友蓋新家 愛心恆崇企業捐防水漆

恆崇企業金絲猴防水材料捐贈三百餘桶的防水漆,將使用於外牆、浴廁、陽台走廊。(徐乃義提供)
恆崇企業金絲猴防水材料捐贈三百餘桶的防水漆,將使用於外牆、浴廁、陽台走廊。(徐乃義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中壢市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憨樂生活村第一期工程-仁友愛心家園搬遷計劃」,因原服務地點土地租約即將到期,憨兒面臨無家可歸的危機,為此家園決定在新屋打造一個全新的家,工程持續進行,恆崇企業金絲猴防水材料為業界領導品牌,在得知家園需要防水材料後,不但決定捐贈全區工程所需使用防水漆,更是安排專業技術人員到工程現場指導施工。

恆崇企業金絲猴防水材料捐贈三百餘桶的防水漆,將使用於外牆、浴廁、陽台走廊。恆崇企業金絲猴防水材料捐贈三百餘桶的防水漆,將使用於外牆、浴廁、陽台走廊。(徐乃義提供)

恆崇企業共捐贈三百餘桶的防水漆,將使用於外牆、浴廁、陽台走廊,實塗面積約4,000平方公尺,市值高達40餘萬元,恆崇企業董事長張繼華表示:「公司除致力於環保之餘,更深感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籌建一個憨兒新家園畢竟不容易,一定盡全力支持,感謝剛好有機會可以幫忙憨兒蓋新家。」

仁友愛心家園主任林以哲表示:「感謝金絲猴防水材提供仁友新家園的全區防水材料,讓興建進度更加順利」。目前土地租約將於110年到期,新家園正在新屋區進行重建,工程進入最後的收尾階段仍需要社會大眾一起伸出援手。

憨樂生活村第一期工程-仁友愛心家園搬遷計劃,從2016年開始籌募興建,全區空間約743坪,預計可讓原家園62名憨兒全數搬遷安置,工程持續進行,預計今年11月就能完工,但目前消防設備工程款約300萬元,仍需社會大眾一起發揮愛心捐助,讓憨兒們將不用忍受分離之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