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柯佳嬿登船宣傳《海霧》 入圍金鐘被凹請客

柯佳嬿(右5)再度入圍金鐘。(海樂影業提供)
柯佳嬿(右5)再度入圍金鐘。(海樂影業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電影《海霧》近日包下遊艇宣傳,導演率領王陽明鄭人碩柯佳嬿李李仁、九孔、謝沛恩、王心恬等分享拍片甘苦。對於入圍金鐘,柯佳嬿發表感想:「當時正在拍戲對於入圍相當驚喜,很開心能夠演到《想見你》這麽好的作品。」全場演員也為她歡呼鼓掌,導演大喊:「請客吃飯!」

雖然記者會當天狂風暴雨,但關渡碼頭僅微細風雨,順利揭開電影序幕。由於場景多半是在船上,為求真實,拍攝時導演租了一台廢棄漁船,王陽明表示,在船上拍攝時被鐵鏽刮傷,幾乎每個人都有受傷,「半夜整個劇組都去醫院掛急診打針!」

柯佳嬿則是對於每天拍戲都會全身溼透,相當難忘,甲板上炙熱不已,船艙內則是悶熱,常常在開拍後每個人就馬上全身是汗。她說:「如果自己是劇中的怪物,第一個馬上吃掉導演,這樣就可以立刻收工,不用那麼累了!」

鄭人碩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不斷「吃水」,他雖然有上游泳課,但是有場戲要沉到海裡,在水裡完全聽不到導演喊卡,一直憋氣2分鐘,後來受不了衝出水面,撞到船艙的門,頭還因此破個洞,掛彩送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