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中共清零行動迫害法輪功 洛杉磯華人抗議

9月3日,近百位洛杉磯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打出「解體中共、結束迫害」等標語,抗議中共的「清零行動」,要求立即釋放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記者姜琳達/攝影)
9月3日,近百位洛杉磯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打出「解體中共、結束迫害」等標語,抗議中共的「清零行動」,要求立即釋放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記者姜琳達/攝影)

【記者姜琳達/洛杉磯報導】9月3日,一輛掛著「天滅中共,與神同行」的大卡車在洛杉磯中領館前繞行。現場有近百位洛杉磯法輪功學員打出「解體中共、結束迫害」等標語,抗議中共的「清零行動」,要求立即釋放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近幾月,中共政法委在全國範圍內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的所謂「清零行動」,由大陸各地的政法委、「610」、公安等部門人員執行。這些人以各種名目到法輪功學員家中敲門,逼迫他們簽字放棄修煉,否則威脅要將他們綁架、送洗腦班、送看守所、判刑等。

根據《明慧網》統計,僅在2020年上半年,中共在大陸238個城市抓捕、騷擾法輪功學員達5,313人,就連七、八旬老人家都未能倖免。其中,有39人被迫害致死,超過百人被非法判以重刑。

當天,活動負責人李海倫說,自從1999年開始,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就從來沒有停止,「這次的清零行動,中共邪黨加劇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既顯露出它的邪惡本性,更說明了它的末日瘋狂。」

「然而自古邪不壓正,法輪功如今洪傳至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她說,「當中共正處在內外交困,四面楚歌的煎熬中,無論其在迫害法輪功問題上表現得如何瘋狂,也挽救不了滅亡的命運,只能加速其滅亡的進程早日到來。」

先生遭中共迫害命危

大連法輪功學員任海飛,6月26日被大連市公安局甘井子區分局國保大隊和甘井子街派出所警察非法綁架,並抄家搶劫,警察搶走其50多萬元人民幣現金和價值20多萬元的私人物品。

任海飛的妻子、目前居住在洛杉磯的法輪功學員王晶說:「我先生被綁架後,在派出所遭到暴力毆打,身體極度虛弱,出現心臟衰竭、腎衰竭等狀況。律師和我的家人一直被大連甘井子街派出所推諉阻撓,不允許會見我先生。」

由於中共仍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王晶很擔心他先生的安危。她說,「我先生至今杳無音訊,家人不知道他現在的真實狀況,我多次給甘井子街派出所打電話詢問我先生的情況,都被推諉。他的生命安危讓我焦慮不安。」

她呼籲正義人士伸出援手,關注並營救因為堅持信仰而被中共非法關押迫害的先生,以及其他法輪功修煉者。

家鄉法輪功學員遭迫害

來自吉林省遼源市的法輪功學員丁曉霞說,她的家鄉一直是被迫害的重災區。曾經有數百名法輪功學員被勞教、被判刑。

疫情期間,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仍然沒有減緩。她說,7月以來,吉林省遼源市公檢法人員也對她家鄉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清零行動」。7月7日晚上,法輪功學員紀鳳霞遭遼源市公安局南康分局警察綁架、非法抄家;法輪功學員岳長有和尹蘭華遭到遼源市公安局向陽分局的警察綁架。

7月20日,吉林省伊通縣法輪功學員張立娟和兒子曹博宇被綁架、抄家,目前仍被關押在遼源市看守所;8月10日,法輪功學員李小娟也遭遼源市公安局國保大隊綁架、抄家;8月19日,吉林省遼源市柏林小鎮法輪功學員楊淑華被向陽分局帶走,目前下落不明等。

丁曉霞說:「我認識的法輪功學員項麗杰被非法判刑3年半。張淑芬、孫世鐸、吳鳳珍也分別被非法判刑1年半、1年、3年半。這只是我家鄉幾個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的遭遇。」

她說,如今大陸天災人禍十分嚴重,百姓的性命都危在旦夕,「但中共不管老百姓的死活,卻把精力放在迫害修煉『真、善、忍』的好人身上,這種倒行逆施的行為,必定遭到天譴。中共不滅,各種天災就不減。善惡有報是天理,許多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員都已遭到惡報。」她對還在參與迫害的人說:「迫害法輪功屬於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酷刑罪,將來是不會逃脫司法調查和追究刑事責任的。」

老師、朋友相繼遭中共迫害致死

當天,來自長春的法輪功學員Robert在活動現場呼籲營救他的鄰居長春法輪功學員李晶。李晶因修煉法輪功,平時謙恭和善、樂於助人,但2000年被中共綁架、非法勞教1年;2003年再次被綁架、非法勞教2年;2019年,被非法判刑10年,關押在吉林省女子監獄。

他說:「在我身邊還有很多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包括我在吉林大學的老師沈劍利,修煉後工作兢兢業業、認認真真,卻被中共迫害致死;我的好朋友梁振興被非法判刑19年,在經歷了往手指甲裡釘大頭針、用燒紅的螺絲刀往身上燙、長時間毒打、不讓睡覺、野蠻灌食、長時間被8根電棍同時電擊等,遭受8年的殘酷折磨,於2010年被迫害致死,年僅46歲。」

Robert自身也曾因堅持信仰而被非法關押3年,期間多次無故被體檢。他說:「在過去21年間,被中共惡黨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已超過4千人。中共反人類惡行令人神共憤,近日瘟疫、洪水、6月飄雪等異象頻現,天滅中共在即。在此呼籲還有良知的人拒絕參與迫害法輪功,退出中共。」

李海倫表示,中共自竊取政權以來,殺害無辜的8千多萬中國人,如今還毒害全世界,尤其是中共隱瞞疫情,至今全球已有超過86萬人死於中共病毒,歷史已經到了清算、圍剿中共邪惡的關頭。

她說:「雖然迫害還沒有結束,但黎明已在眼前。那些曾經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與警察,趕緊懸崖勒馬,自保。願更多的世人維護正義,選擇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