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內外保養兼顧 田馥甄分享健康養生祕密

田馥甄。(品牌提供)
田馥甄。(品牌提供)

【記者林蘇菲/臺北報導】Hebe田馥甄工作滿檔,如何保持美貌與活力?分享自己會選擇適合的保健飲品、休假時少上妝,讓自己皮膚與氣色變得更好,留住活力、青春力及明亮力,帶出想要傳達給粉絲們的真誠力量和溫度。

除了發行第5張個人全新專輯《無人知曉》外,簽名會及各類演出也邀約不斷,全臺跑透透的田馥甄,在鏡頭前展現出炯炯有神的自信,也不忘呼籲粉絲,「越忙碌才越要懂得疼愛自己!」

田馥甄認為:「對我而言,美的定義應該是由內而外散發、綻放出來的,女人首先要懂得寵愛及呵護自己。」

田馥甄。(品牌提供)田馥甄。(品牌提供)

連續兩年擔任人蔘品牌女性產品代言人的她表示:「我自己很重視健康,平常也很養生。」因此服用人蔘相關產品保持身體的健康與消化道的順暢,是她忙碌生活中必備的祕密武器。

工作以外的時間,她希望可以保持最舒服的狀態,所以能不化妝就盡量是素顏狀態,也可以讓身體好好地休息、沉澱。對她來說,本身的氣色維持也很重要,因此體內保養也要做好,一旦有了自信好氣色,才能把好的能量傳遞給周遭的人。

由於常面對鎂光燈與鏡頭,難免有疲憊無力的時候,田馥甄也注重眼睛保養,「我相信靈魂之窗比話語更有力量。」身為外食族的她,也會攝取膳食纖維,可以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打造身輕如燕般的窈窕體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