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十年如一日 張鳳書喝女王蜂子凍齡保養

張鳳書。(三立提供)
張鳳書。(三立提供)

【記者林蘇菲/臺北報導】近年來熟齡保養蔚為話題,尤其不少女星在邁入更年期後,紛紛開始尋找保養身體、維持青春美麗的方法,張鳳書近期接下《醫次搞定》主持棒,就常被問到關於更年期的保養方式,她也不吝嗇的在臉書分享自己的健康駐顏祕訣。

49歲的張鳳書不諱言已邁入更年期,她透露在主持節目時看到很多逆齡的來賓過了更年期階段都還維持著青春美麗,於是上網搜尋各式她們的保養祕方。

她意外發現凍齡始祖潘迎紫長期都吃女王蜂子,不禁讚歎她70多歲了,看起來還是年輕美麗,氣色好,感覺容光煥發。

身體保養要趁早

對於克服熟齡障礙已經有心得的張鳳書表示:「那些不適狀態自己都經歷過,過程中雖然辛苦,但看到潘迎紫的健康年輕,就決定跟著她的方式持續保養。」

張鳳書同時也推薦不管男生或女生,35歲起就要開始注意身體狀態,補充優質純淨的保養食品,讓年齡增長不再成為生活中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