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紀元廣場

2020年很糟? 看諾查丹瑪斯如何預言2021年

依據法國預言家諾查丹瑪斯的預言,2021年將會發生饑荒和地震等災難。圖為象徵災難的風暴與閃電。(Pixabay)
依據法國預言家諾查丹瑪斯的預言,2021年將會發生饑荒和地震等災難。圖為象徵災難的風暴與閃電。(Pixabay)

文/陳俊村
對很多人而言,2020年是個很糟的一年,尤其是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的爆發,讓人們的生活陷入困境,甚至奪走無數生命。然而,依據已故法國預言家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所寫的預言書《諸世紀》(Les Propheties),全世界在2021年將會面臨更多的苦難。

諾查丹瑪斯出生於1503年。他於1555年出版的《諸世紀》以四行體詩寫成,其預言的時間持續到3797年。後人從其詩集中「看到」他多次成功預測歷史大事,其中包括法國大革命、第二次世界大戰和911事件等。

針對即將到來的2021年,「年度星象」(yearly-horoscope)網站整理了諾查丹瑪斯在《諸世紀》提及的幾個重大預言:

1.病毒使人類變殭屍

俄羅斯科學家將會研製出一種生物武器,而這個武器會製造出一種可怕的病毒,使人類變成殭屍,最終滅絕。

諾查丹瑪斯在《諸世紀》中用「半死不活」來形容這些殭屍。許多父母將死於無盡的悲傷中。

2.彗星撞地球

彗星(或小行星)將會在2021年撞擊地球或擦身而過,誠如諾查丹瑪斯在《諸世紀》中寫道:「人們在天空中看到火焰與長長的火花。」

3.太陽風暴

巨大的太陽風暴將會在2021年對地球造成嚴重的破壞。諾查丹瑪斯說:「我們將看到海水漲起,地面沉沒。」

他也提到,氣候變遷的結果將導致更多戰爭和衝突。隨著災難在全球蔓延,人們會開始大規模移民,並爭奪越來越稀少的自然資源。

4.加州發生強震

諾查丹瑪斯說,2021年11月25日將發生強烈地震,而美國加州被後人解讀為可能的發生地點。屆時,「水星在射手座,土星在衰落。」

5.《聖經》中描述的飢荒

在日益頻繁的地震災害與病毒傳播之後,這個世界在2021年將會遭遇《聖經》中所描述的大飢荒,其規模是前所未見的。世界上大多數人口將無法解決這個難題。

諾查丹瑪斯在《諸世紀》中提到:「人類在經歷巨大的災難後,將面臨更大的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