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臺北跨年迎接2021 新科技締造線上線下零距離共演

Hebe田馥甄以療癒嗓音替「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1跨年晚會」揭開序幕。(臺北市觀光傳播局與必應創造提供)
Hebe田馥甄以療癒嗓音替「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1跨年晚會」揭開序幕。(臺北市觀光傳播局與必應創造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由臺北市觀光傳播局與必應創造共同主辦的「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1跨年晚會」今(31)日正式登場,由黃子佼、Lulu擔綱晚會主持大任,包括Hebe田馥甄、伍佰&China Blue、艾怡良、林宥嘉、周興哲、黃明志、蕭敬騰等共13組歌手輪番上陣,high翻臺北市民廣場。

雖在防疫至上的最高原則下,控管了現場民眾人數,但電視、網路超過10個平台同步轉播,成功將最精彩的跨年演出傳送到全台灣、全世界,用音樂陪伴每一個努力抗疫的民眾,在倒數321秒後,揮手告別2020年!

晚間6時30分,Hebe田馥甄以療癒嗓音帶來2020年新歌《先知》、《不醉不會》替「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1跨年晚會」揭開序幕,她興奮先為大家送上新年快樂的祝福!她表示:「剛剛我在唱《先知》的時候,想著今天是2020年最後一天,若我有先知,大家2021年都會很平安、健康、幸福。看到這個場地,心裡有很感動的感覺,2020年還可以站在舞台上,做我最喜歡的事情,在這邊唱歌真的很幸福,還能跟大家一起跨年。」

田馥甄接著帶來《你就不要想起我》、《無人知曉》超夯歌曲,在低溫的跨年夜,用歌聲溫暖了所有人的心。此段落表演舞者則穿上知名服裝設計師陳泓普以臺北意象為主軸設計的演出服,用現代舞展現臺北樣貌。

今年請來黃子佼、Lulu擔任主持人,為了迎接今天的低溫,黃子佼笑說:「我身上貼了8個暖暖包,還穿了10多年沒穿過的衛生褲,大家也要小心保暖。」今年以溫馨、簡單、流暢的風格陪伴大家跨年,不怕遇到歌手趕場的突發狀況,他笑說:「我跟Lulu都有準備歌曲,不擔心。」

黃明志邀來音樂精靈蓋兒Gail熱情合唱《漂向北方》,黃明志並開心地與觀眾打招呼:「今年能一起跨年,很幸運也不容易。」黃明志不僅是臺北年度觀光大使,還拍了相關的廣告與製作主題曲,他今天也帶來符合台北的主題曲《台北之旅》、《你不認識我》獻給大家,並帶領《你不認識我》MV中的「奇樂女孩」一同演出,展現滿滿熱情與活力,陪伴大家迎接2021年。

Hebe田馥甄以療癒嗓音替「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1跨年晚會」揭開序幕。Hebe田馥甄以療癒嗓音替「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1跨年晚會」揭開序幕。(臺北市觀光傳播局與必應創造提供)
黃明志邀來音樂精靈蓋兒Gail熱情合唱《漂向北方》。黃明志邀來音樂精靈蓋兒Gail熱情合唱《漂向北方》。(臺北市觀光傳播局與必應創造提供)
黃明志不只跨年演出,更是臺北年度觀光大使。黃明志不只跨年演出,更是臺北年度觀光大使。(臺北市觀光傳播局與必應創造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