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柯有倫自認女兒傻瓜 誇周董超級奶爸

新手爸媽柯有倫夫妻檔。(仁寶電腦提供)
新手爸媽柯有倫夫妻檔。(仁寶電腦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柯有倫(Alan)20日與太太Donna(朵拉)連袂出席嬰童用品活動,自認是女兒傻瓜,也誇讚好友周杰倫(周董)是超級奶爸,會傳授他育兒訣竅。

22日將迎接不惑之年,柯有倫笑說太太幫他生了一個寶寶就是最棒的禮物,也自認是女兒傻瓜,「很傻!傻爆了!」他說以前回到家,都會跟太太聊今天發生了什麼事,現在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用甜蜜嗓音抱小孩對話,關心「喝奶了嗎?」

好友周董與昆凌育有一子一女,常關心勉勵柯有倫:「要努力啊!」更說:「有了小孩,會想全力衝刺事業,給他們更好的生活。」

柯有倫誇讚周董「沒人跟他比,他是超級奶爸。」他分享說:「我們到這個年紀才有小孩,也在學習當中,例如小孩以後要念什麼學校,我很驚訝,原來有這麼多事情。」

柯有倫有女萬事足,一收工就歸心似箭衝回家,為的就是想多陪小孩成長。他笑說自己換尿布、洗屁屁都拿手,如果小孩哭,他只要唱寫給父親柯受良的歌曲《飛》,小孩就會安靜下來,「脫下皮衣我就是全職奶爸!Enjoy照顧小孩。」
至於會不會想再拚第二胎?夫妻倆表示有一個小孩就很開心了,現在年紀也大了,帶小孩去公園晃一圈換尿布就累了,過幾年再考慮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