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王力宏防疫充實自我 健身體脂狂降僅10%

王力宏。(Green Monday提供)
王力宏。(Green Monday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金曲歌王王力宏近來因疫情影響,居家隔離2個多月,仍勤練琴、規律運動,搭配飲食的調整,內外兼顧維持體脂10%的好身材,向粉絲喊話疫情過後再重新出發。

44歲的王力宏保養得宜,對於體內環保及運動健身有一套嚴格的標準,平日飲食以鍋邊素為主,「可以從每週一天素食開始,用輕鬆沒有壓力的方式,慢慢調整飲食習慣,吃素可以讓身體和精神狀態更好之外,也可以減少對環境的傷害,改善全球氣候暖化!」

這次擔任素食品牌代言人,他表示自己一直以來很重視健康,也非常認同每週一天素食的理念,「對地球環境有極大的貢獻,減少碳排放量,減緩地球暖化,身為其中的一員備感榮幸」,他也希望透過身體力行,讓更多人加入健康飲食的行列,一起愛地球。

出道25年的王力宏長期關注環保議題,一直以來有許多公益的代言,曾是國際組織WILD AID的野生救援代言人,同時還參與了綠色行星計畫、為海洋發聲、協助植樹造林等公益活動,為減緩地球暖化盡一份心力。

居家隔離充實自我

他日前也在社群網站發文分享近況,防疫期間從事運動、練琴、唱歌、聽音樂、看電影、跟家人相處,「現在就是自我豐富的時候,等疫情過後再重新出發」。他說:「請大家繼續保持社交距離,多多洗手,才能手牽手一起度過,期待陪你一起看明天的彩虹」。

王力宏也感謝各地粉絲相挺,一一為越南、澳洲新西蘭、泰國歌迷會送上生日祝福,王力宏說:「謝謝你們這麼多年支持,2020年本來要去這些國家辦演唱會,非常遺憾一個個延期」。

但他仍表示:「夢想沒那麼容易破碎、沒那麼容易放棄,保持對音樂熱忱,對生命熱愛,對演唱會期待」,並隔著螢幕對粉絲獻出飛吻「愛你們,想你們,最衛生的方式親你們」,期許等疫情過後,很快和粉絲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