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怪物奇兵》續集釋預告 詹姆斯登球場秀演技

《怪物奇兵 全新世代》電影劇照。(環球影業提供)
《怪物奇兵 全新世代》電影劇照。(環球影業提供)

文/記者馬維芬
真人動畫喜劇電影《怪物奇兵 全新世代》5日公布全新預告,美國職籃NBA冠軍球員「詹皇」詹姆斯(LeBron Raymone James Sr.),將與備受各世代喜歡的兔寶寶聯手展開一場史詩冒險。這場瘋狂的蛻變旅程結合了兩個世界,反映出有些父母為了維繫親子關係,付出了極大的努力。

《怪物奇兵 全新世代》(Space Jam: A New Legacy)劇情描述,詹姆斯和他年幼的兒子小唐(塞德里奇.喬 飾)被人工智慧困在一個數位空間,他必須登上球場,帶領兔寶寶、蘿拉兔及一幫調皮的「樂一通」(Looney Tunes)角色,打敗人工智慧設計出的冠軍球隊,才能讓他和他兒子安全返家。

然而,這支數位球隊是集結NBA和WNBA球星的超級強隊,絕對是空前未見。這場硬戰是詹姆斯人生中最大的挑戰,也將重新定義他與兒子小唐的緊密關係,並發揮他重新看見自己的力量。

《怪物奇兵 全新世代》電影劇照。(環球影業提供)《怪物奇兵 全新世代》電影劇照。(環球影業提供)

而「樂一通」角色也打破慣例,發揮各種奇招,打出一場他們專屬的球賽,連詹姆斯都會大吃一驚。

《怪物奇兵 全新世代》電影劇照。(環球影業提供)《怪物奇兵 全新世代》電影劇照。(環球影業提供)

本片由導演馬爾科姆.D.李(Malcolm D. Lee)執導,詹姆斯主演,其他卡司包括奧斯卡金像獎提名演員唐奇鐸(《復仇者聯盟》電影系列)、克里斯.戴維斯(影集《亞特蘭大》)、桑庫.馬汀格林(《星際爭霸戰:發現號》),以及新人塞德里奇.喬等人。

本片預計今年暑假在臺灣上映。◇

《怪物奇兵 全新世代》電影海報。(環球影業提供)《怪物奇兵 全新世代》電影海報。(環球影業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