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法輪功排字賀師尊華誕 天上七彩日暈輝映

為慶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華誕,5月1日臺灣部分法輪功學員約五千二百人,排出「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圖像。(記者陳柏州/攝影)
為慶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華誕,5月1日臺灣部分法輪功學員約五千二百人,排出「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圖像。(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臺北記者站/報導】臺灣法輪功學員每年排字受矚目,今年適逢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70歲華誕。臺灣部分法輪功學員約5,200人,於5月1日齊聚在中正紀念堂的自由廣場,排出「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圖像。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副理事長黃春梅說,在人間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之際,天上出現七彩彩虹的日暈也相輝映。

臺灣防疫好 大型活動照常舉行

法輪功排字最早從中國大陸開始,但從1999年中共殘酷迫害後,大陸學員沒有條件排字。臺灣法輪功學員則從2000年起舉行大型排字活動迄今22年。

黃春梅表示,在國際上疫情這麼嚴重之下,臺灣因防疫做得好,法輪功學員還能照常舉行大型排字活動。尤其兩岸政府對法輪功態度形成強烈的對比,希望這場對人類滅絕的迫害能盡早結束,使中國大陸和世界各地一樣,能有自由修煉法輪功的環境。

她說,臺灣排字代表全球大法弟子心聲給師父賀壽,今年排字圖形有兩個綠色葉子、桃紅色的大壽桃,整個場看起來有殊勝喜慶的感覺。排字整完隊後,有學員跟她講天上出現彩虹,她抬頭一看,以太陽為中心,外圍有彩虹的圈圈很漂亮,「人間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天上出現七彩彩虹日暈也相輝映。」

蔡其昌:帶給世界正面意義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表示,法輪功學員長期推動的各種活動,讓人們愈來愈能深刻地了解,「除了要重視健康養生之外,背後突顯的價值,對臺灣民主自由的社會和全球民主同盟國家都產生正向的能量」。

蔡其昌相信,法輪功學員為了實踐真、善、忍的理念,不管受什麼嚴酷的打壓都能一路堅守至今,給了全世界人類正面意義。他說,在此法輪功創始人生日的前夕,祝福所有法輪功學員,期待他們堅守理念,把真、善、忍的能量持續推廣到全世界。

立委:盼在中國看到宗教自由

立委范雲表示,「我們成長在臺灣,宗教自由是基本人權」,包括法輪功學員、圖博人、新疆人,都應享有宗教自由及作為人的尊嚴。她說,法輪功朋友花這麼多心力,在全世界讓大家知道中共壓迫法輪功,全世界愈來愈多人會支持法輪功,也希望早日在中國看到宗教自由。

臺北市議員林穎孟說,她希望法輪功學員在臺灣可以好好的辦排字活動,因為臺灣是一個非常友善的國家,任何人都可以在臺灣開心地享有言論或宗教自由,她也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

臺北市議員洪健益祝福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身體健康、心想事成。他覺得法輪功學員做事很用心,二十多年來都是站在第一線揭露中共政權的真相,包括中共販賣、活摘人體器官及人權相關議題。他感佩法輪功學員的意志力,及揭發真相的初衷不變,並不因中共的迫害而減少。

法輪功處境 體現中共極權

臺北市議員苗博雅認為,在任何一個自由民主的社會中,對於各種宗教信仰或集會結社自由,都會是人民受憲政主義所保障的基本權利,如果中共容不下這樣的團體,其實是暴露出極端獨裁政權沒有自信、心虛的表現,所以連人民最基本的宗教、結社自由都要趕盡殺絕,「而法輪功在中國的處境,也體現了在中共極權統治下,中國人遭受迫害的證明」。

華人民主書院董事主席曾建元說,他感謝當年李洪志先生的嘉勇,對於學員的領導及帶領走出了一條新的道路,他認為,「法輪功有非常獨樹一幟的特性,這正好也是當代人類面對共產主義,或者中國(共)霸權擴張時,成為一個非常重要團結人心的一股力量」。

學員反迫害 體現法輪功是正信

前國大代表黃澎孝說,非常祝福法輪功跟所有學員可以在既有信仰基礎上,不斷引領世界往正確的方向前進,讓「真、善、忍」精神可以得到更充分的發揮。這幾十年下來,法輪功學員反對中共對宗教迫害、對自由人權的踐踏,做的各種堅忍不拔的反迫害努力,「體現出法輪功是正信,真正在發揮『真、善、忍』精神的信仰。」

「反共已經成為當前二十一世紀裡新的世界潮流。」黃澎孝說,通過法輪功學員,人們看到了未來中國的一線曙光,未來會有更多的中國人民,從法輪功學員的精神跟努力之中,知道只有與中共做出澈底切割,才可以獲得真正的自由與民主,才可以讓中國走向富強,人民也才能安身立命、安居樂業。而中國人的覺醒,又會對世界產生正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