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劉以豪、古力娜扎 《十二譚》共譜奇幻戀曲

《十二譚》劇照。(LiTV、劉以豪工作室提供)
《十二譚》劇照。(LiTV、劉以豪工作室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

有著「零負評微笑男神」美譽的劉以豪,近日帶來新作《十二譚》,劇中他將與女主角古力娜扎譜出一段虐戀,讓粉絲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日前劉以豪在接受LiTV線上影視專訪時,聊到這部奇幻唯美的劇集,表示收到很多粉絲祝福,「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飾演金性堅這個角色」。

除了特效栩栩如生,《十二譚》最重要的莫過於要看高顏質男女主角譜出淒美戀情,但劇情上,夜明(古力娜扎 飾)可沒在一開始就愛上金性堅(劉以豪 飾),而是一路誤會對方的癡心長情,不少夜明怒氣相向的橋段,都讓金性堅可謂是痛到心坎裡。這悲絕的鋪梗也讓廣大入戲粉絲大喊怎能接受?氣呼呼建言金性堅應該直白澄清誤會才對。

對此,劉以豪溫暖回應粉絲說:「假如用劉以豪角度來看金性堅,我應該也會認同他的做法吧。畢竟很多時候,你說再多都於事無補,一定要對方親身經歷或體驗,才會去相信事情真相,才會從內心深處去理解。夜明對金性堅來說,就是他活著的意義,就是他的全部,所以只要她好便別無所求,而這件事,不是我們外人能輕易改變的。」

在大家心裡,古力娜扎感覺是個很難親近的高冷女神,聽完LiTV形容後,劉以豪笑說:「娜扎真的是太美了,記得拍第一場戲時,我們之前都沒見過面,因此大家都很緊張,但是熟了後發現,娜扎人超好相處,聊起天來直率大方,跟原本想的很不一樣。

除了很好相處外,劉以豪也讚古力娜扎非常敬業,「我們拍攝時是冬天,因為她穿的是旗袍,所以完全無法加任何保暖衣物,我從沒聽過她抱怨,常常看她在現場發抖著拍戲,讓我很佩服。」

《十二譚》劇照。《十二譚》劇照。(LiTV、劉以豪工作室提供)

《十二譚》是以奇幻為基底打造的愛情故事,問到劉以豪本身相信奇幻之說嗎?劉以豪深思了一下說:「我希望它是真存在的,感覺會讓這個世界更加有趣才對。」假如有機會擁有一種能力,希望自己能有哪一種神奇能力?劉以豪說:「硬要的話,我希望是瞬間移動,到時想去哪裡就能去那」。

除了愛情主軸外,《十二譚》也延伸出不少單元小故事,讓內容層次更豐富,尤其出現好多動物助陣,例如:魚、蝙蝠、貓、蛇、狐等,讓粉絲觀影時甚感新鮮。私下是弱勢浪浪守護者、動物好友的劉以豪也坦言,喜歡這樣的小故事安排,有這些動物的加持,讓《十二譚》打破一般愛情故事,開創了新視野。

除了宣傳《十二譚》,工作滿檔的劉以豪,目前也完成《愛犬奇緣》的拍攝,巧的是又再度跟古力娜扎合作,面對這位對戲已有默契的好友演員,劉以豪滿心期待這部新作也受到歡迎。

對於即將在5月2日生日的古力娜扎,劉以豪不忘獻上祝福,「希望娜扎身體健康,還有永遠美麗這是一定要的。其他更多的話,就等那一天我再來親自跟她說。」◇

劉以豪(右)與古力娜扎(左)。劉以豪(右)與古力娜扎(左)。(LiTV、劉以豪工作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