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慧潾推個人創作曲 EXID成員送鼓勵

韓國女團EXID成員慧潾資料照。(Bing Young娛樂提供)
韓國女團EXID成員慧潾資料照。(Bing Young娛樂提供)

【記者曾薇心/報導】韓國女團EXID成員慧潾6日推出個人數位單曲《Lonely(알아주길 바랬어/希望你明白)》。這是慧潾繼2019年以EXID成員身分推出第五張迷你專輯《WE》後,時隔2年推出新作。慧潾公開新歌之際,EXID的成員們也給予她鼓勵。

慧潾4月27日就曾公開她站在麥克風前的照片,寫下新歌的歌名「希望你明白(알아주길 바랬어),敬請期待」,還以hashtag標註了EXID的官方粉絲名「Leggo」。EXID的隊長率智對此留言「尖叫~會等待的」。

她表示,參與音樂型綜藝節目《Miss Back》時,當然也覺得綜藝節目很好,但為了粉絲,她便找來多位夥伴幫她一起完成了《Lonely》,而這首歌曲表現的是自己在平凡的日常生活中感受到的苦惱與寂寞。

歌曲音源與MV公開後,慧潾在IG上傳了《Lonely》音源上架的擷圖,EXID成員們也紛紛留言按讚,展現了成員們離開前公司Banana Culture娛樂後仍相互關心的情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