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國際護師節 憨兒玫瑰花獻愛護理師

憨兒玫瑰花獻愛護理師—天晟醫院。(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提供)
憨兒玫瑰花獻愛護理師—天晟醫院。(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近日因疫情持續升溫警戒,焦點全在不明感染源確診的人數以及足跡,但台灣一年多來的防疫成果,還是值得推崇的,因為這全都是第一線的醫師和護理師們堅守崗位或國人換來的,12日是國際護師節,為了向護理師們致敬,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提前向邀請民眾認購憨兒手工玫瑰花5,000朵,分別送至桃園醫院、中壢天晟醫院、聯新國際醫院以及國軍桃園總醫院,向最有愛的護理師們致敬。

憨兒玫瑰花獻愛護理師部桃送花。憨兒玫瑰花獻愛護理師部桃送花。(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提供)

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代表捐助花朵的民眾,一一把花朵送達醫院,院方親切感謝,更有護理師讚美著「憨兒折的花朵真的好漂亮,我們很喜歡哦!」

原本滯銷的憨兒的手工玫瑰花,在這波「借花獻愛送醫護」活動,約莫300民眾共同響應認捐,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除了感謝護理師們辛苦守護國人的健康之外,更感謝民眾一起發揮一份心意,二份愛心,讓憨兒的手工花如期售完,讓憨兒們的成就獲得肯定,在面對新一波疫情衝擊,也希望透這次贈花活動,能為護理師們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