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九字真言對中共肺炎 療效研究之啟示

圖為法輪功學員遊行打出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橫幅。(大紀元)
圖為法輪功學員遊行打出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橫幅。(大紀元)

【大紀元訊】【編者按】佛道兩家,歷來不乏念誦真言或咒語治病的先例。明朝末年瘟疫流行,明軍起用民間郎中吳又可治瘟。吳又可治療瘟疫的方子叫「達原飲」。吳又可是修道之人,行醫是他的修行,他的治瘟絕招,在「訣」不在藥。2020年8月20日發表在明慧網上的這篇文章,是瑞士生物技術公司SunRegen Healthcare AG首席科學官董宇紅博士的研究成果,從中可以看出「訣」的特殊意義。

⊙醫學博士董宇紅

自2019年中共肺炎(武漢病毒)疫情爆發以來,截至今年5月17日,現已擴散到全世界200多個國家和地區,超過1億6,372萬6,597人受感染,339萬3,551人死亡。這場瘟疫對人類的危害至深,其病毒傳播速度快、傳播途徑複雜多樣,且無症狀感染者成為巨大隱患。

RNA(核糖核酸)病毒具有高變異性,導致疫苗研發成功率低且存在很大的安全性隱患。

重病人通常出現難以復原的呼吸困難,而導致死亡。目前沒有針對中共病毒的特效藥,而且抗病毒藥僅能抑制病毒複製,而無法從人體中澈底消滅病毒。

雖然科技發展迅速,人類生命仍然面臨著一場前所未有的巨大威脅,醫藥界也面臨一場巨大的挑戰。筆者作為一名接受現代醫學正統培訓過的醫生、病毒研究學家,正在苦惱如何能在短時間內找到有效對策。

自2020年1月以來,看到媒體陸續刊登中共病毒病人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病情得到緩解或康復的個案。促使筆者認真了解其真實性,並進行一個回顧性研究,搜尋符合研究條件的案例進行系統的醫學分析,整理了一份科學研究報告,總結了這種新的方法對中共病毒的治療效果。

本研究盡可能多蒐集案例,結果多屬成功治癒案例,因為療效好的患者更願意分享他們的成功體驗。

36例患者總體症狀改善率100%

本研究一共搜尋2020年1月1日到5月31日報告的未重複備選案例48件,其中有12例因資訊不充足未獲選用,合格案例計有36例。

27例來自明慧網,9例來自《大紀元時報》。病人自我報告有8例,由病人親友報告的有28例。

男女性別比例7:10。3/4為成年人,17%為老年人。

24例(2/3)來自中國,湖北占44%,另外法國、美國各4例,加拿大2例,丹麥和日本各1例。來自世界的6個國家,6個族裔(中國人、越南人、亞裔加拿大人、土耳其人、丹麥人、猶太裔美國人)。

有一些在國外居住的華人和外國病例大多提供真實姓名,接受採訪並且坦言自己對九字真言的認識過程。例如羅碧雅博士本人坦言,她以前別說九字真言,對法輪功都不接受。由於接受錯誤的宣傳,她視法輪功為洪水猛獸。羅碧雅自己胸悶的時候,也念了這幾個字,她說「效果真的非常好」,感覺自己的身體狀況也在向好的方向轉變,現在天天念誦。

許多資料報告得非常細緻,包括症狀的描述、好轉過程,尤其是與念九字真言之間的關聯性,描寫特別細緻。如美國紐約長島珠寶商蓋德(Osnot Gad),出現重度呼吸困難。當她一個字一個字的念九字真言時,「我的肺被打開了,讓空氣進入我的肺中,我能夠把氣吸得更長、更深。」她說,「這個口訣,真的是讓人正確呼吸的方法。」在慢慢的、一聲一聲的重複九字真言的過程中,她喘過氣來了,在接下來的三天中,蓋德終於像正常人一樣呼吸順暢了。

經醫生確診中共病毒案例11例,疑似案例25例;輕度3例、中度22例、重度11例。發熱72%,呼吸系統症狀69%,咳嗽33%,胸悶或呼吸困難36%,神經系統症狀33%,胃腸道症狀22%。案例報告各器官系統症狀的比率,與文獻報導大致吻合,說明案例的中共病毒症狀具有代表性。

36例患者總體症狀改善率100%,其中26例(72%)症狀康復,10例(28%)症狀改善。11例重症患者中,10例症狀康復,1例改善。

重症且住加護病房有3例,2例完全康復,1例改善。11例住院案例,醫生的評估結果,與36例病人自我症狀的評估結果一致。

就念九字真言方式而言,31例為念誦,5例為心中默念。而念九字真言的時間長短,3例「每天念」,11例「經常多次念」,2例報告「念了幾次」就有效果,其餘20例沒有具體報告時間長短或頻率。關於念誦方式報告也因人而異,具有可信度。

臨床療效讓患者從鐵齒到相信

根據本回顧性研究,筆者仔細探索了臨床療效與念九字真言之間的因果關係。

第一、醫學上判斷藥物是否有效,一般要從起效時間的長短來判斷,起效時間越短,與藥物的相關性越大。36例患者,從誠念九字真言開始到症狀改善的中位時間僅為1天,到症狀痊癒的中位時間僅為3天。念九字真言與臨床療效之間,具有時間上的緊密關係,有力支持臨床療效是來自於念九字真言。

第二,醫學上十分重視病人自己對療法是否有效的判斷。36例案例,每個案例的本人或親友都表達了對九字真言、法輪功的正面回饋或感恩之言。值得一提的是,共有8例,占20%,是高級知識分子,包括專業醫生、美國哈佛大學留學生、日本留學生、研究生等。一般受到高等教育的知識分子不太容易改變他們固有的思維,在求生的欲望下,他們開始念九字真言,體會到了切實的效果,並且說出了真心感謝。只有九字真言的效果真實不虛,才能觸動他們。

第三、一些家庭對照案例、自身對照案例,也可看出念九字真言與臨床效果之間的相關性。兩對夫妻案例(案例11和12,29和30),他們幾乎都是同時感染出現症狀;剛開始,夫妻中只有一方念九字真言,而另一位不念九字真言。結果念九字真言的配偶之臨床症狀一天之內就出現好轉,於是,另一位配偶,也開始念九字真言,也出現了好轉。

第四、有8例念真言之前,他們長期由於錯誤宣傳的誤導,不接受、牴觸、反對法輪功。而當他們親身念真言之後,他們卻對法輪功說出了真心感謝。如果不是因為念九字真言而達到了實實在在的效果、觸動人心的話,能讓這些長期對法輪功持有負面認識的人士,對法輪功的態度發生180度的大轉彎嗎?這些案例也說明,九字真言的效果真實不虛,不是心理作用,即使人們以前對法輪功的看法是負面的,都可能有效,要看人們是否能夠發自真心的一念。

第五、具體分析用藥或住院治療情況表明,療效不大可能來自醫院治療或藥物。11例重症患者,都出現重度呼吸困難的症狀,有3例還有半昏迷的狀態。而醫院治療重症患者的效果很差,據文獻報導,重症患者死亡率高達38~52%。但這11例中,有10例症狀康復,1例改善。重症且住加護病房有3例,2例完全康復,1例改善。有2例重症案例,醫院或本人都放棄治療了,是念了九字真言,才出現轉機。(董宇紅)◇

超常事實啟迪著未來醫學之路

通過這項研究,我們觀察到,在當今醫學或藥物難以解決的中共病毒感染面前,36個案例通過誠心念誦九字真言,產生了快速的抗病毒效果,讓他們轉危為安。我們對九字真言的效果感到驚訝的同時,也不得不重新審視、思考現代科學和醫學未來發展之路。

人們往往容易習慣於研究摸得著、看得到的東西,對於那些看不見又摸不著的東西,包括精神、信仰、神蹟等等,往往避而不談、或者視為迷信。但看不見、摸不著的東西,不等於不存在。

九字真言能幫助人們更好的應對迫在眉睫的疫情危機,念誦九字真言的經驗值得科學界、醫學界深入研究,將來更有機會引領人們在未來科學、未來醫學走出一條新道路。(董宇紅)◇

董宇紅小檔案

經歷

1991~1996年北京醫科大學醫學學士。

1996~1999年北京大學第一醫院內科、傳染科,獲優秀住院醫師。

1999~2002年北京大學傳染病學醫學博士。

2005~2017年擔任瑞士諾華公司中國總部和瑞士總部,高級醫學專家顧問、藥物警戒負責人。

事蹟

在國際生物醫學期刊或國際醫學會議共發表論文約28篇。

記者陳品旭/製表資料來源:新聞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