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張榕容籲別返鄉 蘇晏霈黃文星錄防疫影片

(左起)蘇晏霈跟黃文星搭檔演出,讓觀眾笑開懷。(民視提供)
(左起)蘇晏霈跟黃文星搭檔演出,讓觀眾笑開懷。(民視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亞太影后張榕容近期忙於宣傳戲劇《第三佈局 塵沙惑》,呼籲民眾「待在家居家抗疫,千萬不要返鄉過節!」藝人蘇晏霈跟黃文星也錄製影片,提醒大家就地過節,希望能夠守護臺灣,一起為防疫加油。

張榕容跳脫以往形象,飾演抽絲剝繭追查兇案的刑警,全力偵辦橫跨23年的兩起詭譎命案。開拍前赴新北市刑警大隊接受3個月的完整專業訓練,包含體能、擒拿柔道、壓制嫌犯、靈活上銬、槍枝以及特勤演練。

近日因疫情日益嚴峻,張榕容宣傳戲劇之餘,也提醒觀眾一定要注意自身健康,她說:「保護好自己才能保護家人,請大家一起減少外出,待在家居家抗疫,千萬不要返鄉過節!」

蘇晏霈、黃文星籲就地過節

藝人蘇晏霈跟黃文星日前拍攝八點檔戲劇,也撥空錄製防疫影片,提醒大家「端午假期不要返鄉,就地過節」,一起守護臺灣,齊為防疫加油。

蘇晏霈表示,因疫情關係,現在跟家人都靠視訊來維繫感情,而且爸媽特地幫她把肉粽都準備好,讓她在臺北也有過節的感受。

蘇晏霈笑說,現在為了防疫,大家都很會買,劇組從肉粽到火鍋湯底甚至到南部口味肉羹都團購了,差點連冰箱都要開團了。

黃文星表示,現階段真的要靠大家的自制力,一起守護臺灣。他現在一進家門就是換下全身衣物消毒,然後衝去洗頭跟洗澡,連手錶配件都會消毒。

他也特別感謝這段時間太太居家陪伴小孩,自己只有跟小孩一起玩積木跟遊戲,教育還是交給太太包辦,聽到自學上課延長到6月28日,跟小孩多了更多時間相處,也希望大家一起讓疫情降溫,回歸正常生活。

另外,疫情期間,很多粉絲好奇藝人在疫情期間都在做些什麼?沈玉琳說,人在閒下來的時候總是能激發潛能,自己開始斜槓當「直播主」賣海鮮。他也分享近日一則趣聞,是藝人趙正平點外送時,外送員的名字也叫「玉琳」,讓趙正平一陣鼻酸,以為是沈玉琳沒工作開始送外賣,最後才發現不是同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