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台東推端午電子賀卡 美景搭美味粽傳心意

台東電子端午賀卡可選擇喜愛的山海美景。(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電子端午賀卡可選擇喜愛的山海美景。(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端午不返鄉,賀卡傳心意,為了舒緩民眾因防疫無法與家人團圓的情緒,台東縣政府推出「暖心台東」電子端午賀卡,民眾只要上到活動網站,即可客製端午賀卡發送給親朋好友,目前已有不少民眾、包括職棒球星張泰山和歌手阿爆都利用電子卡片傳送祝福。

職棒球星張泰山的電子端午賀卡。職棒球星張泰山的電子端午賀卡。(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表示,「暖心台東」端午活動網站上,有多良、池上、都歷、加路蘭、鹿野高台和三仙台等山海美景可選擇,再搭配「阿粨、北部粽、南部粽、客家粽、鹼粽、馬祖粽」等台灣特色粽的圖片,讓美景搭美味粽,療癒身心。

縣府表示,團隊正積極建置「暖心台東」即時影像平台,將整合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和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所建置的都歷、三仙台、加路蘭及鹿野高台等即時影像,讓民眾在家中,就能以高解析度的4K觀光即時影像,或在多良車站眺望湛藍海岸、或在池上伯朗大道迎稻香、或在杉原灣親水消暑氣,讓台東的山海美景走入家中,陪伴民眾度過疫情。

「暖心台東」端午活動網站:https://tour.taitung.gov.tw/duan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