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好佳在 國軍桃園總醫院千人採檢全部是陰性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國軍桃園總醫院21日深夜完成全院採檢,全部都是陰性。(桃園市府新聞處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國軍桃園總醫院21日深夜完成全院採檢,全部都是陰性。(桃園市府新聞處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國軍桃園總醫院上周傳出群聚感染,桃園市衛生局對全院1400多人檢驗結果出爐,全部都是陰性,疫情沒有擴散。至於針對桃園市外籍移工實施的固安計畫,大規模快篩後,有80人呈現陽性,還好進一步做PCR檢測,全部是陰性。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國軍桃園總醫院21日深夜完成全院採檢,全部都是陰性,後續還要持續追溯採檢出院患者與家屬,看起來疫情控制在ICU病房與一間病室,並沒有進一步擴散。醫院的急診與門診持續停診到周四,病人每三天採檢一次,醫護也會持續定期採檢。

桃園市政府聘雇外籍移工的137家企業,進行固安防疫快篩計畫,已經快篩3萬475人,其中80人陽性,經PCR檢測,全部都是陰性。

桃園國軍804醫院爆發群聚感染,市府針對所有醫護、病患、看護等全面採檢,鄭文燦表示所有檢驗結果都是陰性,對於已經出院的病患以及看護,也會持續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