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奪「陳門家宴」冠軍 Ella為夫煮宵夜

Ella為賴解孵煮宵夜。(十得私廚提供)
Ella為賴解孵煮宵夜。(十得私廚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陳嘉樺(Ella)婚後廚藝越趨精湛,日前獲得「陳門家宴」冠軍,最近更獲邀代言冷凍食品。丈夫「賴解孵」21日居家防疫追劇嘴饞,Ella馬上端出宵夜,笑稱自己是「煮婦人生」半夜加班。

Ella婚後時常親自下廚照顧全家人的胃,在社群網站分享佳餚菜色時,每每讓粉絲們看得垂涎三尺。去年她首度接下美食節目《鴻門家宴》的主持,日前也與2位姊姊及弟媳競逐「陳門家宴」,歷經3回合奪下冠軍,並獲得獎金1萬元紅包。

就連賴解孵深夜追劇看《東城奇案》時,忽然肚子咕嚕咕嚕叫,也發聲點餐宵夜。Ella自嘲是「煮婦人生」半夜加班,笑說:「有人追劇還要點牛肉麵,幾點了先生?我只能嗑花生!」

Ella馬上端出家中的牛肉麵,順利征服賴解孵味蕾,將整碗吃光光。原來她近期受邀擔任冷凍食品代言,表示,在疫情三級警戒下,料理包省時方便,還可以減少出門採購的次數,降低了外出風險,讓每天進廚房的媽媽們,偶爾也能放放煮飯假。

眼見賴解孵吃得澎拜、津津有味,Ella則是把守著女明星的深夜堅持,只有嗑花生零嘴,她形容:「追劇會令人嘴饞,完了失守!一顆接一顆。」一旁的愛犬布丁見狀跳上沙發,眼巴巴看著Ella卻無口福吃,只好乖乖伸回舌頭,模樣相當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