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和泰興業捐空氣清淨機50台 助北榮桃防疫

和泰興業捐贈空氣清淨機50台,助北榮桃園分院健康防疫。(北榮桃園分院提供)
和泰興業捐贈空氣清淨機50台,助北榮桃園分院健康防疫。(北榮桃園分院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疫情持續緊繃,這一場防疫戰爭打得如火如荼,和泰興業股份公司感佩醫護人員堅守岡位照顧病患,特捐贈大金DAIKIN空氣清淨機(MC40USCT)50台予臺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讓醫護人員及就診病患都能享有清淨的空氣。

和泰興業捐贈空氣清淨機50台,助北榮桃園分院健康防疫。和泰興業捐贈空氣清淨機50台,助北榮桃園分院健康防疫。(北榮桃園分院提供)

該公司表示,為協助醫院健康防疫,挑選捐贈該款配備有「閃流放電」的空氣清淨機,可產生具有強效氧化分解力的高速電子,不僅能消除如蟎蟲(糞便和死蟎)、黴菌及花粉等過敏原,連有害化學物質如甲醛也能一併去除。

北榮桃園分院長盧星華表示,每天到該院求診之人數眾多,為維持良好的就醫及工作環境,每日皆安排人員加強環境清潔及消毒,感謝該公司捐贈空氣清淨機協助醫院提升及維持良好的空氣品質,讓防疫加分並支持著醫護同仁繼續為抗疫而戰,相信勝利就在不遠處等著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