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自稱預見中共肺炎肆虐 英國靈媒曝來年大事

弗尼瓦爾針對未來幾年的中共肺炎疫情、英國政治、英國王室和娛樂圈做了一些預言,以下列舉一部分(123RF)
弗尼瓦爾針對未來幾年的中共肺炎疫情、英國政治、英國王室和娛樂圈做了一些預言,以下列舉一部分(123RF)

【記者陳俊村/編譯】英國靈媒弗尼瓦爾(Roxanne Furnival)聲稱,她在數年前就預見中共肺炎(武漢肺炎)肆虐、人人都戴著口罩的景象。現在,她預言未來幾年可能會發生的大事,其中包括這波疫情的後續發展。

預見中共肺炎「黑雲吞沒全世界」

據英國《每日鏡報》報導,弗尼瓦爾住在德文郡(Devon)。當她於2018年替一名醫院員工算命時,她看到這名女子的工作將會有很大的改變。

弗尼瓦爾表示,她看到每個人都戴口罩,還有很混亂的現象,她原以為將來會發生恐怖襲擊事件。但在2019年1月,她開始有一種害怕的感覺,她才知道瘟疫即將來襲。

她說:「我開始看到一團黑雲吞沒全世界。我開始為我的孩子和我終將會死的事實感到恐慌,這很可怕。」她提到,她後來看到有關中國爆發中共肺炎的新聞,她才知道自己先前看到了什麼。

強化超自然天賦 開始為人算命

現年35歲的弗尼瓦爾透露,她一直都能看到未來的景象,但在她於27歲與丈夫離婚之後,她決定參加塔羅紙牌(Tarot)的訓練課程,藉以磨練自己的超自然能力。

弗尼瓦爾聲稱,當女人年滿30歲時,他們體內的能量中心──脈輪(chakra)會發生改變。以她而言,當她年滿30歲時,她能看到的景象變得非常清晰。

她後來開始替人們做命理諮詢並解析未來,而且在封城期間降低收費,以便盡可能的幫助更多的人。

瘟疫中復原要30年

弗尼瓦爾針對未來幾年的中共肺炎疫情、英國政治、英國王室和娛樂圈做了一些預言,以下列舉一部分。

就中共肺炎疫情而言,弗尼瓦爾說,這場瘟疫的影響相當深遠和長久。在未來幾年,人們都還必須互相照顧。

她預言經濟會變得比較不樂觀,因為後代子孫在未來幾十年都還被這場瘟疫衍生的債務纏身。

她警告說:「要從這場瘟疫的影響中復原,需要花費30年的時間。」

她說,她看到至少在未來兩年內,人們的生活都還受到限制。「直到2022或2023年的夏天,我才會打算外出度假。」

但以短期來說,她看到今年8月疫情會稍有緩解。如果人們預定外出或做什麼事情的話,她認為8月是最安全的一個月分。

強生選舉會輸給一名女性

就英國政治而言,弗尼瓦爾看到了一些驚人發展。她預言說,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將不會贏得下一次選舉,而下一屆領導人將是一名女性。

她說:「我看到動盪不安,但我也看到新的政治人物嶄露頭角。我看到一個新的政黨從沒沒無聞中出現。直到現在,我們都不是很關注這個政黨。」

她還說:「我看到一個堅強的女人。下一屆領導人肯定是女性。」

此外,弗尼瓦爾也預言了英國將會發生洪水、颶風等天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