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環境

黨慶怪象/河南新鄉飄雪 北京雷劈樹林

網路影片顯示,河南新鄉6月30日下起大雪。(網路影片擷圖)
網路影片顯示,河南新鄉6月30日下起大雪。(網路影片擷圖)

【記者許蒔/綜合報導】在中共所謂「百年黨慶」期間,中國極端天氣頻發。6月30日,山東濟南市遭遇了從未有過的13級狂風襲擊,河南新鄉市在狂風暴雨冰雹之後,突然又飄起大雪。

6月30日中共「黨慶」前一天,網上傳出一段顯示大雪紛飛的影片,拍攝者稱,這是30日的河南省新鄉市,當地在出現狂風暴雨加冰雹之後,竟然又下起了雪,雪花滿天飛。

有網友表示,已獲得新鄉人證實,當地部分地區30日確實曾經降雪;網友紛紛評論:「六月飛雪竇娥冤」、「天怒人怨」、「遍地皆竇娥,天下苦共久矣」。

除了新鄉下雪之外,濟南市當天突遭狂風襲擊,部分地區風力達到13級,打破當地的風力歷史紀錄。

而在中共黨慶當天,活動舉辦地從上午就開始下雨,到了下午更是電閃雷鳴,大雨磅礴;網友拍到影片,北京某地出現一道閃電,從高空直劈向地面的樹林,瞬間將樹木引燃,發出一片紅光,讓人觸目驚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