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日韓演藝圈染疫/EXID哈妮染疫停工 田中圭發燒確診

田中圭資料照。(friDay影音提供)
田中圭資料照。(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曾薇心/編譯】日韓近期疫情又起,演藝圈紛紛染疫,包括人氣韓國女團EXID成員哈妮、日本男星田中圭都確診停工,讓粉絲相當擔心。

據韓媒「SPOTVNEWS」20日獨家報導,人氣女團EXID成員兼演員哈妮(Hani/安喜延)近日在接受檢疫後確診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武漢肺炎)。

此事隨後獲得了哈妮正在拍攝的戲劇《IDOL》相關人士證實,哈妮所屬公司Sublime Artist Agency也發表聲明證實哈妮染疫。

報導稱,哈妮因工作人員確診染疫,被列為密切接觸者的她隨即以快篩確認。由於在快篩中獲得了陽性反應,她又立刻接受PCR檢查,最終確診染疫。

韓劇《IDOL》相關人士表示,由於哈妮確診染疫,因此《IDOL》原定的拍攝行程取消,而與哈妮的動線有重疊或有接觸可能性的所有工作人員都接受檢疫。

哈妮所屬公司Sublime Artist Agency則表明,哈妮因工作人員確診而接受檢查,並於20日上午獲得檢疫結果為陽性反應的通知,她目前正遵守政府的防疫方針,公司也同樣採取了必要的措施。

田中圭發燒後確診染疫 8月舞台劇照常開演

日本人氣男星田中圭所屬經紀公司Tristone娛樂20日透過官方網站宣布,田中圭7月19日確診感染中共病毒。

經紀公司公告表示,田中圭18日出現發燒症狀,當天接受PCR檢查,並於19日獲得陽性的結果。他目前正按照保健所的指示療養。

公司對於此事造成工作相關人士及粉絲擔憂與困擾致歉,並表明會以防止旗下藝人及工作人員感染為優先,徹底進行防疫對策。

由田中圭主演的電影《ヒノマルソウル~舞台裏の英雄たち~》已經因為疫情延期上映兩次。而他參演、目前正在播出的日劇《Night Doctor》,由於已經拍攝完畢因此未受影響。

田中圭主演的舞臺劇《もしも命が描けたら》預計於8月12日至22演出,該劇的官方推特宣布,田中圭目前正按照保健所的指示休養中,公司內沒有人被列為密切接觸者,8月12日起進行的東京公演將如期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