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大都會單場7轟 打垮紅人

大都會單場7轟擊退對手。(Dylan Buell/Getty Images)
大都會單場7轟擊退對手。(Dylan Buell/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MLB紐約大都會20日對戰辛辛那提紅人,雙方上演了一場精采的打擊戰,終場大都會以15:11擊敗紅人,全場繳出7轟,也是隊史暌違4年再有單場7轟的表現。

此役兩隊得分毫不手軟,也讓教練不停更換投手,雙方總計動用15名投手,最後由紅人賈西亞(Edgar Garcia)吞下敗投,大都會班達(Anthony Banda)則獲得本季首勝。

大都會一局上就攻下3分,不過紅人馬上在一局下反擊4分逆轉,並在二局下再拿3分擴大差距;大都會四局上、五局上分別攻下3分、1分追平比數,一直打到正規九局結束,雙方比分仍為9:9。

進入延長賽,第十局雙方各下一城,不過大都會似乎不想再耗時間,十一局上單局敲出4安(包括2支全壘打),將比分擴大為15:10,紅人眼見不對,但無奈下半局僅有一分進帳,終場便以4分之差吞敗。

此役大都會敲出18安獲15分,單場7發全壘打,為隊史第4度;紅人則有16支安打的表現(全壘打數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