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古曜威攜手家扶兒少 登圓夢舞臺鳴戰鼓

古曜威與家扶孩子登上圓夢舞臺「家扶七十心無限音樂會」。(家扶基金會提供)
古曜威與家扶孩子登上圓夢舞臺「家扶七十心無限音樂會」。(家扶基金會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

古曜威受家扶基金會邀請,原定今年1月在國父紀念館與200位弱勢家庭的孩子登上圓夢舞臺「家扶七十心無限音樂會」,但當時因疫情取消公演,所幸在遵循防疫規範下,改採縮小規模錄影,歷經半年努力與各界協助下,將於7月25日在民視第一台(頻道151)和MOD(頻道316)晚上10時首播。

古曜威首次挑戰戰鼓,與雲林家扶希望學園幻藤戰鼓的孩子們共同演出,更南下一起彩排練習,其中一位孩子阿宗,從2019年末入選後便辛勤練習,錄影當天,阿宗手受傷卻依舊咬牙完成演出,古曜威說:「一個小小的舞臺,每一個表演者都很值得尊重,即使在臺上只是表演幾分鐘,但背後練習的那份辛苦是觀眾都看不見的。從事前練習彩排到當天演出,我們投入200%精神、認真演出,表演或許不完美但我們不遺憾,我們做到了對自己的承諾。」

古曜威首次挑戰戰鼓,邀請大家準時收看「家扶七十心無限音樂會」。古曜威首次挑戰戰鼓,邀請大家準時收看「家扶七十心無限音樂會」。(家扶基金會提供)

孩子們重視舞臺的精神讓古曜威非常感動,他分享:「平常都是自己一個人表演,很難得這次會跟團隊一起演出,大家對於表演都非常重視,無論是練習或正式錄影都很認真投入,彼此配合所打出的節奏很振奮人心,當下的那份感動現在都還存在心中。」

防疫期間,古曜威透過社群陪伴、關心粉絲,邀請大家跟自己一起準時收看「家扶七十心無限音樂會」,讓孩子們正能量的表演一掃疫情影響的鬱悶情緒,陪伴大家一起居家抗疫、共度難關。◇

古曜威與家扶孩子登上圓夢舞臺「家扶七十心無限音樂會」。古曜威與家扶孩子登上圓夢舞臺「家扶七十心無限音樂會」。(家扶基金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