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南

保生大帝坐鎮 歸仁鄉親鄭怡靜加油打氣

台南市鄉親架設電視牆觀看,一起為在地東奧的桌球選手鄭怡靜加油打氣。(台南市政府提供)
台南市鄉親架設電視牆觀看,一起為在地東奧的桌球選手鄭怡靜加油打氣。(台南市政府提供)
【記者賴友容 /台南報導】(大紀元記者賴友容臺灣臺南報導)台灣桌球選手「黃金混雙」鄭怡靜和林昀儒繼24日取得8強賽資格後,於25日上午10時續戰8強賽,南市歸仁仁壽宮持續在廣場架設電視牆,廣召鄉親替鄭怡靜加油,台南市長黃偉哲、立委王定宇及議員許又仁等到場與鄭怡靜家人、歸仁鄉親一起觀戰。比賽結果雙人擊敗南韓,順利拿下前4強門票,並將在晚上的4強賽力拚金牌戰門票。

黃偉哲表示,昨日保生大帝發威保佑鄭怡靜順利晉級,今日更再度得勝,祝福接下來的賽程也能再創佳績。

歸仁區公所也表達祝賀之意,現場特別準備晉級4強的紅單,由區長魏文貴親自頒發給鄭怡靜父親,希望鄭怡靜在今晚4強賽能力拼進金牌戰。

此次東奧選手中有3位來自台南,分別為舉重選手方莞靈、陳柏任以及桌球選手鄭怡靜。3位土生土長的台南囝仔登上國際運動競賽殿堂,黃偉哲表達驕傲,並希望保生大帝讓選手都能夠有好的成績。

當日上午雖下起大雨,仍不減歸仁鄉親們的熱情,歸仁仁壽宮現場也來滿了為鄭怡靜祝福加油的鄉親。活動現場仍依規定落實實聯制、量測體溫、消毒等防疫措施,座椅擺設保持社交距離的間隔,讓前來加油打氣的民眾在一個防疫安全的環境中安心觀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