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打完AZ頭暈想吐 22歲女團成員掛急診

PER6IX以亮眼的運動造型現身,演出全新單曲。(記者黃宗茂/攝影)
PER6IX以亮眼的運動造型現身,演出全新單曲。(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金牌製作人陳子鴻14日率領新人女團PER6IX出席代言活動。22歲的成員加瑄自曝於8月底施打AZ疫苗,但幾日後出現強烈的副作用,因身體不適趕緊掛急診。

加瑄透露自己有先天性的心臟病,二尖瓣脫垂、三尖瓣閉鎖不全,加上體質容易過敏,打完AZ疫苗1周後出現頭暈、想吐、耳鳴、心悸等副作用。她半夜趕緊掛急診,打了2小時的點滴後再返家休養。

PER6IX平均年齡19歲,陳子鴻考量多數成員未打疫苗,包括剛升上高3的紫嫣、正要考大學的瑋伶,接下來會減少她們的工作量,預計明年舉辦線上音樂會。

紫嫣為綜藝大哥李㼈的愛女,她上個月出席爺爺李孟聲的告別式,不捨的表示:「圓滿結束了,爸爸一定會很難過,但大家都有努力扛著。」也感謝團員的關心。

疫情爆發後首場演出

PER6IX穿上亮眼的運動造型現身,現場演出全新單曲《閃耀愛奇蹟》,這也是她們疫情爆發後首場演出。女孩們以活力輕快的曲風散發繽紛歡樂的氣息,瑋伶表示:「我們個別代表著一個顏色,不同顏色有著不同的個性展現,像我就是代表活力及溫暖的橘色。」

三級警戒期間,團員為了防疫足不出戶,演藝活動也都暫時停擺,在疫情期間回歸學生本業。名慧表示,疫情未爆發前,平常除了要兼顧課業,下課及假日都得在培訓課程中度過,每天的運動量非常大;居家上課期間則在家邊練新歌邊運動。

降級解封後,PER6IX被公司召回練舞,近期開始微復工,加上已經開學,每日生活也隨之排滿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