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觀點

成功企業家的心態

品格和誠信是其品牌價值的最前沿。你的身體是一個載體:照顧好自己,盡可能多的為世界貢獻愛心。這樣做將使你走上最可靠的成功之路。(123RF)
品格和誠信是其品牌價值的最前沿。你的身體是一個載體:照顧好自己,盡可能多的為世界貢獻愛心。這樣做將使你走上最可靠的成功之路。(123RF)

文/Jackie Minsky 編譯/謝漫雪
大多數人成為企業家,是為了掌控他們的收入,但有思想的企業家則關注他們的影響力。對自己個性的打磨,決定了品牌的成功。有思想的企業家明白,他們成長的過程是一次精神之旅。他們對自己內在的願景充滿信心,日復一日的付諸於行動,並始終關注大局。

有思想的企業家明白,真正的成功是一個長期的目標,他們不會因為短期的結果而即刻滿足。品格和誠信是其品牌價值的最前沿。願意獨自承擔責任,才能脫穎而出,這需要很大的力量和勇氣,尤其是在2021年。然而,那些願意為了更大的事業而獨當一面的人,通常會吸引志同道合的人。

讓我們退後幾步,討論一下頻率(Frequency),它吸引人、事物和機會。你的想法產生了你的頻率。想像一個大圓圈圍繞著你,散發著積極能量或負面能量。就像冰箱吸引磁鐵一樣,你吸引的能量與你輻射出去的能量相同。

由於長期目標和實質的影響是他們的動機,他們散發出清晰、積極的能量,吸引了有意的機會。有一件事是肯定的:我們可以欺騙自己和他人,但我們無法欺騙整個宇宙。宇宙總是會把你真正的意圖反射給你。

如何成為一個更具意識的企業家?

1. 想像一下,你的想法是一顆種子,你的想法會促成結果。相信某事會發生比希望它發生更有效。在你的腦海中播下堅實的種子,關於你自己和你的願景的種子。

2. 過程中不要氣餒。以挫折為教訓,以便做得更好。如果你繼續前進,你就不會失敗。只有當我們停止追求內心的夢想時,我們才會失敗。要有足夠的意識,始終著眼於你的大局。

3. 積極起來,提高你的頻率。無論發生什麼,你每天都離你的願景更近了一步。你越積極,你就越會主動與你所吸引的機會保持一致。

4. 保持平衡。太希望某件事情發生,與擔心一樣糟糕。過度思考會為懷疑打開大門:1%的懷疑比99%的信念更影響人。不確定性是一種干擾,會造成延誤和混亂。

5. 保持謙虛。當勝利讓你更接近你的願景時,在你向任何人宣布之前,確保你的意向是來自純正的能量,而不是你的自我,以優雅的姿態慶祝你的勝利。

6. 經常詢問一下自己的意向,經常檢查一下驅動你的能量,錯誤的意向最終會導致以後的錯位。

7. 尋找新的目標。每當你達到一個新的目標時,找一個更大的目標。你還能為誰服務?世界上還有什麼可能需要你注意?成為一個追求目標的人。

8. 幫助他人。你在旅途中學到的經驗要與他人分享。有人可能正努力克服一些你已經克服的東西,他或她需要你的幫助。

9. 建立你的信心。你越自信,你為自己和他人提供的價值就越大。

10. 相信你的直覺。你的意向與你的直覺保持一致。如果你的意向是一個短暫的結果,那麼你的直覺會鼓勵你保持謹慎。清晰的意向會轉化為明確的結果。

記住要始終享受你所經歷的旅程。你的身體是一個載體:照顧好自己,盡可能多的為世界貢獻愛心。這樣做將使你走上最可靠的成功之路。

——轉載自《企業家》(Entrepreneur)原文:Entrepreneurs With This Mindset Are Most Likely to Succeed刊於Entrepreneur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