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歷史文化

俄羅斯4千年前 高度文明古城

科學家表示:由於古城的設計非常奇特,當時的設計師很可能是外星人。(Rafikova m/Wikimedia)
科學家表示:由於古城的設計非常奇特,當時的設計師很可能是外星人。(Rafikova m/Wikimedia)

文/郭曉
前蘇聯政府1987年本打算在阿爾卡伊姆盆地(Aerkayimu Basin)修建一個水庫,結果在盆地的中央,發現了一個巨大的神奇圓形建築,類似一座城池,所以把它叫做「阿爾卡伊姆城」。

神祕的是:進到阿爾卡伊姆城裡面,心臟跳動頻率、血壓和體溫都會莫名失準,而且指針會失靈,磁場會突然降低,甚至連溫度都會在5分鐘內會驟變5度!

俄羅斯巨石陣

俄羅斯曾成立一個探索考察隊對這一地區進行考察,經過一年多的考證,考古學家們發現:原來阿爾卡伊姆古城遺址與古埃及和巴比倫屬同一時期的文明,堪稱「俄羅斯巨石陣」。

阿爾卡伊姆古城中有多個同心圓,空中俯瞰阿爾卡伊姆整座城市,彷彿由許多個同心圓組成的圓盤,它們一層套一層就像樹的年輪。

古城建造得非常完善,例如:道路和房間有暴雨排水溝,建造住宅的木頭中浸漬了不怕火燒的化合物。因此該城歷史上從未發生過水患,也沒有發生過火災。城中每一間住宅都有完善的生活設施,排水溝、水井、儲藏室、爐灶等。

有意思的是—古城還設計出完善的節能裝置:水井處有兩條土製通風管道,一條通向爐灶,鐵匠在打鐵生火時可不用風箱;另一條通向食物儲藏室,從井裡吹來的冷風可使這裡的溫度比周圍低許多,儲藏室就如同一個大冰箱。

這些神祕的古城遺址讓人不禁疑惑:幾千年前的人怎麼會懂得這些技術?

空間之門

更令考古學家驚訝的是—這裡還發現了外型如天文觀測臺的建築,其外圍前後還有許多相關標誌。例如:大石擺成直線,有如指引飛機降落,堪稱是一個外星人起降飛碟的航空中心。無獨有偶,這裡也是UFO出沒最多的地方。

考古學家們還挖掘出一具4,000年前的女性外星人的骸骨,震驚了當時的整個考古界,也讓不少人認為這座古城與外星人有關。據說早年居住在此地的居民見過外星人,還與外星人交談過,而居民也相信在阿爾卡伊姆區域有個與外界連接的「空間之門」,可通往另一個空間。阿爾卡伊姆(Aerkayimu)的俄文意思是「天地」,代表天外來客與人交會的地方。

由於該地區不斷出現奇異事件,多年前俄羅斯也傳出一個計畫,在烏拉爾山區中部一個神祕地點建立一個「UFO避難所」。科學家表示:由於古城的設計非常奇特,當時的設計師很可能是外星人。

——轉自「希望之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