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名人

菲媒:杜特蒂女兒將選總統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左)與女兒薩拉(右)資料照。(AFP via Getty Images)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左)與女兒薩拉(右)資料照。(AFP via Getty Images)

【記者簡兆和/綜合報導】菲律賓ABS-CBN新聞網報導,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的女兒薩拉(Sara Duterte)將加入明年的總統大選戰局,而杜特蒂子弟兵克里斯多福.吳(Christopher Bong Go),已在10月2日申請副總統參選資格,要當薩拉的副手。

薩拉目前擔任菲國第三大城納卯(Davao)市長,10月2日提交申請要再戰市長職位。她先前曾表態,不會投入明年全國大選。而克里斯多福.吳登記參選下屆副總統後,杜特蒂隨後宣布將退出政壇。但菲律賓ABS-CBN新聞網根據杜特蒂之後與一名廣電記者的訪談,做出最新報導。記者當時問杜特蒂:「所以已經明朗了,是薩吳配嗎?」杜特蒂回道:「是薩吳配沒錯。」路透社記者求證時,薩拉的發言人不予置評。克里斯多福.吳則沒有立刻回應置評請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