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美國動物靈媒:小貓能跨越不同維度

小貓通常是跨維度的,這表示牠們擅長辨識在跨維度非物質領域內的生命,能看到人類看不到的靈體。所有動物都有來到人世間的目的、訊息和能量,也有特定的角色。(123RF)
小貓通常是跨維度的,這表示牠們擅長辨識在跨維度非物質領域內的生命,能看到人類看不到的靈體。所有動物都有來到人世間的目的、訊息和能量,也有特定的角色。(123RF)

【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一名動物靈媒聲稱,小貓是跨維度(interdimensional)的動物,能看到人們看不到的東西,並藉由牠們的能力與人類建立深厚的關係,直到牠們死亡之後也是如此。

這個名叫斯帕尼亞(Lori Spagna)的女子據稱能以心靈感應與動物溝通。她著有《動物在來世──歷經寵物的死亡而活下來,化悲傷為禮物》(Animals in the Afterlife: Surviving Pet Loss and Turning Grief into a Gift)等書籍。

斯帕尼亞最近在接受電臺脫口秀節目「Coast to Coast AM」訪問時指出,動物會說一種「宇宙的能量語言」,這意味著牠們看待這個世界的方式與人類不同。

她接著說,小貓通常是跨維度的,這表示牠們擅長辨識在跨維度非物質領域內的生命,能看到人類看不到的靈體。

對於因寵物死亡而悲傷不已的人們,斯帕尼亞陳述了令人寬慰的消息。她說,這些動物在死亡之後,仍然在守護著人們。「人們死亡不是真正死亡,只是靈魂脫離肉體,而動物也是如此。」她說,動物——尤其是與人們住在一起的動物,傾向於在死後守護主人一段時間,一直與他們在一起。如果動物與人們的關係很密切的話,即便在牠們死亡之後,牠們仍會感覺與人們有連結。

「所有動物都有來到人世間的目的、訊息和能量,也有特定的角色。」斯帕尼亞舉例說,大象是地球紀錄的保管者。「當你學習與任何動物溝通時,如果你與大象溝通,牠們可以和你分享有關地球歷史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