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竹苗

竹北樂活趣 2021露天電影院開播

2021竹北市露天電影院開播!竹北市公所規劃十場次戶外電影放映,6日舉辦活動預告記者會,邀請民眾一起享受歡樂周末夜。(竹北市公所提供)
2021竹北市露天電影院開播!竹北市公所規劃十場次戶外電影放映,6日舉辦活動預告記者會,邀請民眾一起享受歡樂周末夜。(竹北市公所提供)
【記者賴月貴/新竹報導】2021竹北市露天電影院開播啦!從10/16至11/27的週末,竹北市公所規劃了十場次的戶外電影放映,並以大富翁遊戲為主題,串聯竹北知名景點及美食觀光,進行人體大富翁親子競賽,還有精采的氣球及魔術表演,要讓竹北市民在週末假期嗨起來。

竹北市長何淦銘表示,竹北市露天電影院今年已邁入第六年,最早之前叫做叭噗電影院,後來改成板凳電影院,現在轉變成「露天電影院」,請大家看電影時還是要戴口罩,遵守防疫規定。

何淦銘說,為了鼓勵大家多多參與,推出集點換摸彩券,每場發放集點卡,集三點就能兌換摸彩券,觀賞電影之外還有氣球及魔術表演和大家互動,每一年的舉辦都是帶給大家歡樂,勾起童年回憶,歡迎竹北及其他鄉鎮市的鄉親一起來參加,留下美好回憶!

本次增設集點摸彩抽好禮活動,獎項有適合大小朋友的小家電及時下最熱門的Iphone手機,另有竹北西區新立的水月休閒農業區商品,豐富的摸彩好禮等你拿。

主辦單位表示,以每場放映的電影為主題,規劃了親子互動遊戲:小小特務、鼠鼠套圈圈、魔法拼圖、決戰海盜桶、親子障礙賽、音速挑戰賽、笑笑羊運動會、小小彼得潘、寵物套圈圈、毛小孩闖關趣,一系列的競賽除拉進親子關係,也能活絡竹北各鄰里,優勝者還可獲得電影票。

2021竹北市露天電影院,一連十部精采露天電影放映,活動內容有【電影主題趣味競賽】、【人體大富翁競賽】、【集點摸彩抽好禮】、【臉書按讚打卡贈好禮】、【爆米花紀念扇免費發放】,活動時間:17:00-21:00。放映時間:19:00-21:00。

每場放映地點都不一樣,詳見「竹北市公所」網站或「藝遊竹北」臉書粉絲團(https://reurl.cc/n50n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