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銀河、信飛、嚴智3人組團 與BPM簽約

(左起)韓國女團GFRIEND成員信飛、銀河、嚴智,圖為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左起)韓國女團GFRIEND成員信飛、銀河、嚴智,圖為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曾薇心/編譯】經紀公司Big Planet Made(BPM)6日宣布與GFRIEND成員銀河(Eunha/丁恩妃)、信飛(SinB/黃恩妃)、嚴智(Umji/金藝源)簽訂專屬合約,她們將組成三人團體。官方SNS公開了三人的合照,三位成員也在各自的官方IG發表文章,正式宣布此事。

Big Planet Made表示:「最近公司與銀河、信飛與嚴智簽訂專屬合約,她們將以三人組的形式展開各式各樣的活動。為了讓銀河、信飛、嚴智轉變為更優秀的藝人,公司將會不遺餘力的全面給予她們支持。請大家給予她們不變的支持與關愛。」

對此,銀河、信飛及嚴智也分別在自己的個人官方IG公開了新公司為她們拍攝的個人照,發表短文向大家宣布簽約Big Planet Made一事。嚴智表示非常期待開始新的活動,銀河則希望能以好的歌曲與舞臺演出來回報大家,信飛對信任與等待著她的粉絲們表示感謝,並稱今後會努力為大家帶來好的音樂和多樣化的活動。

GFRIEND今年5月與經紀公司Source Music的專屬合約告終後,成員鄭睿隣(Yerin)於6月宣布與Sublime Artist Agency(SAA)簽約;所願(Sowon/金韶情)於8月宣布和IOK Company簽約,今後以本名金韶情的身分展開演員活動;裕株(Yuju/崔裕娜)則在9月宣布與以姜丹尼爾為主軸創立的經紀公司KONNECT娛樂簽約。

另外,據韓媒「Mydaily」獨家報導,由銀河、信飛、嚴智組成的三人團體,將以「VIVIZ」為名進行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