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足球亞洲盃資格賽 台灣1:2不敵印尼

許恆賓(藍色球衣)下半場延長補時第91分鐘進球。(中華足協提供)
許恆賓(藍色球衣)下半場延長補時第91分鐘進球。(中華足協提供)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2023亞洲盃資格賽附加賽於泰國舉行,台灣7日晚間出戰印尼,雖然下半場延長補時第91分鐘時,許恆賓踢進一球,但也是唯一一分,終場台灣便以1:2吞敗。

比賽開始後的第19分鐘,印尼便率先進球,並在第50分鐘踢進第二顆,取得2:0領先。台灣整場受到壓制仍不放棄,下半場第88分鐘,台灣球員徐翊遭印尼球員惡劣犯規,因此受傷退場,中華隊獲得1次自由球機會,延長補時的第91分鐘,許恆賓一腳踢進球門,收下一次重要的客場進球紀錄。

另據中華民國足球協會表示,經過醫院包紮檢查後,徐翊目前無大礙。11日將進行與印尼的第二回合賽事,由於台灣首戰取得客場進球,11日比賽只要1:0贏球就能晉級。◇